A KDB+ DataStore Plugin for RightEdge 2010

Discussion in 'RightEdge' started by zwz, Feb 28, 2009.

  1. 果然是版本问题.thank you very much!
    :)
     
  2. 谢谢!rightedge版本变化大啊,rightedge edtion 1和edtion 2 版本间好多插件不通用,ed2各beta也有不兼容的,菜鸟头大啊;)
     
  3. 是啊。
    RightEdge这帮人最近好像有点痴迷于一些宏大的目标:D
     
  4. 又研究了下,数据存储到kdb database后,要再利用最简便的方法是kdb+tick,可是这个kdb+tick不是能免费获得的,是要lic的.
     
  5. 看不太懂,不懂编程真悲摧
     
  6. 请各位老大指点,yahoo数据中,A股的Symbol应该怎么填?sh600005吗?
     
  7. nobody cares about all these porn posts?

    It is really sad because this post is a really valuable one
     
  8. Don't worry
     
  9. 各位大侠,楼主的文件能否共享,找不到下载的地方了。十分感谢。
     
  10. zwz

    zwz

    这东西没用了,不要浪费时间:p
     
  11. 楼主,我是想使用你的工具加入数据到kdb中,这个还是可以用的吧。?
     
  12. 可以 参考 大奖章 论坛 里面 的 wind/kdb 接口 了
     
  13. 感谢,请问大奖章论坛是wind官方的,还是有大侠单独开发的,谢谢!
     
  14. zwz

    zwz

    大奖章论坛是wind官方的
     
  15. wind想拿下kdb+技术已经n年了,但看起来始终不能下那个狠心.客观上当然有商业前景方面的悲观估计.
     
  16. 多谢!
     
  17. 这个就是国内理性的一方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