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想找个工作,各位老大能否给个机会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whr82616, Jan 28, 2009.

  1. abc

    abc

    我们又不需要你什么长篇大论什么波浪啊什么图表啊什么K线啊
    不需要你来讲什么外国的中国的古代的现代的大师的故事,也不需要你来分析什么价值啊成长啊产品啊毛利率啊企业前景啊
    不需要的。
    要讲这些,我随便招聘个10000个都有的是哦,比你们说的更好,说的更长,那波浪数的你们全目瞪口呆为止哦
    不需要这样的人哦
    我们只需要最简单的,文盲也没有关系的哦。
    你只要告诉我们,今天买什么,什么价格买,买多少。
    就可以了哦:o:mad:
    我们给客户的指令也就是这些,多了也发不了的,再说人家也不是什么知识分子,大伙看的明白,知道怎么操作,赚钱了,就好了。:o
     
  2. abc

    abc

    你们不擅长做短线也不要紧的,也可以做中线。当然可以哦,不过那个难度大多了,你有这个本事,那是我们求之不得了哦。
    比如你只要发个指令:
    大盘不看,15元----10元买进600435,满仓。
    就太好了。然后不需要你来上班了,你只要委托小姐每天重复一个指令:继续满仓持有不动。
    你随便去睡去玩。公司都不会管你的哦。不仅工资不会少你,那奖金肯定是最多的哦,比那些忙死忙活的同事要高多少倍的了哦
    轻松吧。
    我说的可不是笑话,玩笑哦,确实就是这样的,你如果做的到这点,我都轻松无比了,大家都要谢你了。那些操盘手师兄也要谢你了哦。
    :o
     
  3. abc

    abc

    退一步说,要求最低,你推荐个票,现在买进是10元,过几天跌到了9.80元,你指令大家拿着别动,但再过几天就上10.60了,你指令大家抛了。公司也是100%满意的。工资奖金一点不会少你的哦。
    但千万别买了过1个月还是亏损的,而且越亏越大,你还指令大家拿着,放个几年就翻倍了,那你肯定是要被开除了哦:o
     
  4. abc

    abc

    本人股龄4年

    人在辽宁,只想在网上找份有关股票的工作

    希望各位老大给个机会

    本人有分析A股和美盘的能力

    有外汇基础
    ===========================
    所以说机会我这里就有,你要求的我一定会满足你的。
    但是师兄,你有这个本事吗,这才是个关键哦。
     
  5. abc

    abc

    唉,我说了半天,连个人影子都没有了,不你自己说要找工作嘛。我也知道难的,否则也不会为这个事情犯愁了,我现在手上应聘资料一大堆,过年以后,首先要做的就是马上落实至少一个到位,但我知道,太难了哦,估计又和年前招的差不多,来的人一大箩筐,试用的只有几个,到最后真正能够录用的一个没有。
    如果你们做不好股票,换其他工作也可以的,比如是电视分析师,那相对简单的多了,穿好西装,系好领带,形象端正,就按照事先写好的东西,录一下影象。这个简单的多了,不要你赢利不赢利的,你只要将这些东西说流畅了就好了,反正是录象的,多练习几遍就过关了。那总应该简单了吧。
    底薪5000,另外还有奖金的哦。:o
    我们公司不搞这些的,但我可以帮你介绍给其他公司,他们需要这样的人才的,年前也在招聘,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当然,做这个岗位还需要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没有这个可不能够出面工作,不过没有关系,公司会帮你搞好的。当然,考试必须你自己去考,不是很难的哦,我这样的文盲都一次过关了哦,师兄肯定没有问题的。2月就开始考试了。:o
     
  6. abc

    abc

    呵呵,补充一下,差点忘记了,电视分析师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他除了每天录象以外,还必须做好业务工作,就是拉客户,每个月都有指标的哦。
    不是就仅仅每天晚上录象就可以了,还必须做好业务工作,如果你一个月都拉不到一个客户,那你也该走人了。
    就算这样,那也要我的面子,否则这个岗位竞争的是相当激烈的,因为业务员里面许多人都具备做电视分析师的实力的,他们都要争这个岗位的哦。
    所以说我给你介绍过去,除了自己要努力以外,业务方面也不能够太弱,否则摆不平的,那么多业务员,大家有意见的哦。:o
     
  7. abc很专很资深,说的很到位。所以,这行不简单的。我是不行,所以上岸,把自己当成客户,这样,心理上也好过很多。顺便祝贺师妹及各位,牛年买什么,什么就涨停,卖什么,什么就跌停。
    ^_^
     
  8. 姐姐发飙 我当病猫~:D
     
  9. 真有这么准确的人吗??:eek::eek::eek::confused::confused::confused:
    去应聘的很多都是能持续盈利的吧,怎么会一个都没有适合的呢?是师姐要求太高了,如果象您说的那样,经常能准确抓到黑马,那一年应该不下10倍收益,早就发大财了,怎么会甘心打工呢?

    淘股吧很多短线选手的,师姐没有去哪儿招聘试试吗
     
  10. abc能不能说得更清楚一点?短线有多短?2-3天?几小时?要求收益要达到多少你们才算满意?
     
  11. 哈哈哈哈,
    2009年第一搞笑评论是也。
     
  12. 穿好西装,系好领带……
    底薪5000,另外还有奖金的哦。
    ---------------------------
    我会自己系领带!!!
     
  13. OK!

    底薪和奖金就是你的了。:D
     
  14. 看来,
    ABC公司的企业文化问题不小,
    是一个“准赌彩”公司。
    先期,用公司的资金喂“客户”,
    换取信任后,
    再套借“客户”潜在资金,
    然后选择项目,或者分包项目,统筹分配。
    产生利润的方式还停留在“血筹定律”中。
     
  15. 写错了,

    是血酬定律
    建议阅读
    吴思:《血酬定律》
     

  16. 萬曆十五年後,變化了然於胸:)

    見人之未見

    學習了 淘氣兄
     
  17. abc

    abc

    师弟,淘股吧本身就是私募和庄家的地方,到那里去招什么招啊。:mad::confused:
     
  18. abc要找的人比吧非特还要历害.这样的人在世界上也没有.他要找在一星期内就要翻倍的股票,而且是提前预测到那支股票会翻倍. 看看600893就知道了. 而且每次都是百分百的预测准确. 这样的人才世界上没有. 象LZ的赢利很不错了,而且经验也不算少,好几年了,熊市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只要你的年赢利平均超过15%,就算是人才,任何有超过此要求的都不是在招人才. 你看看那些出名的基金经理就知道了,年赢利能稳定超过20%的很少很少(从长期来看,不能只看牛市).如果ABC想招的人真的这么历害,他会选择你这个公司吗?每月5000大洋?他早就自己去做了。
     
  19. 多谢师姐

    我明白了

    我打实盘好了

    就当胡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