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ON(All-or-None)交易形式?

Discussion in 'RightEdge' started by tasly, Jan 11, 2009.

  1. 适用于一个订单是肯定的,能不能适用于两个或多个订单呢?

    比如,期权中我做一个straddle,同时买入等量的看涨、看跌期权,如果成交的话就全部成交,不成交的话,就全部不成交,不要只是成交了看涨期权,或看跌期权,那样我的头寸就单边的暴露在市场中了,是我不想得到的。
     
  2. 在RightEdge中,你可以对每个订单进行操作,如果你爬上了RightEdge的学习曲线。
     
  3. 风哥,我认为事必躬亲并不是好事。
    可能努力的方向不同,IB老板汤姆斯·皮特菲是成功的,但我并不想效仿他。
     
  4. 对索罗斯更有兴趣
     
  5. 现代社会,事必躬亲是不可能的。
     
  6. 确实是,知识爆炸,
     

  7. 比索罗斯还要潇洒的,我估计还有一个老虎罗伯逊。
     
  8. 测不准定律认为:在量子力学中,要准确描述原子粒子的运动是不可能的。而索罗斯认为:市场总是处在不确定和不停的波动状态,但通过明显的贴现,与不可预料因素下赌,赚钱是可能的。公司顺利的运转,得到超票面价格,是以股票的供给和要求为基础的。

    我也这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