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和ib连接可以看1分钟图,但无法看30秒图,请高手指教。

Discussion in 'QuoteTracker' started by cctv22222111, Jan 10, 2009.

  1. qt和ib连接可以看1分钟图,但无法看30秒图,请高手指教。
     
  2. WSC

    WSC

    这样:在Frequency,点击Custom Frequency,然后填入0.5即可。但这样少的时间区间可能以多少TICK的图好看,有效,以下的图作亇对比。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Feb 27, 2009
  3. WSC

    WSC

    这亇是30秒的,各种参数一样。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Feb 27, 2009
  4. 色彩真漂亮
     
  5. 谢谢,图不错

    还有,如何把k线的上下影和k现边框调的和k线同样颜色
     
  6. 按ctrl+0,这是个快捷键
     
  7. 这么漂亮的图怎么设置的啊?有模板么?
     
  8. WSC

    WSC

    这样建:Chart Type选Hekin-Ashi Candle Technique,然后按下图加指标,Paintbar部分稍后在Paintbar主题下介绍

    [​IMG]
     
  9. 哈哈,是不是觉得默认的k线边框很难看啊。你说的这样调即可,在chart-miscellaneous-candles项下,把 no outline,wicks same color选上。
    我还一直想把阳线调成空心的,阴线保持实心,好像实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