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兄弟能否告知:QuoteTracker网站怎么一直不能够打开啊?

Discussion in 'QuoteTracker' started by wealth_wolf, Dec 14, 2008.

  1. 准备到IB开户,但是准备先熟悉使用QuoteTracker,到其网站注册:https://www.quotetracker.com/qtdb/register.asp
    但是一直不能够打开,或者说从我知道QuoteTracker这个软件起到现在有1个多月,几乎隔一两天我就去试试,每次都打不开。
    今天使用美国的一个IP代理,国内的很多网页都能够很快打开,可是QuoteTracker的网页还是不能够打开。
    中美防火墙不会盯上QuoteTracker吧?:mad:

    哪位兄弟能不能试试上面的网页?能否告知怎么回事啊?

    拜托!在下谢了先!:)
     
  2. 可以打开,可能是的dns解析的问题,可以试试通过google,baidu的search到这个站点后用的快照连接一次,那样一般就可以获得一个正确的dns解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