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者资金管理策略》

Discussion in 'Risk and Uncertainty' started by wj2000, Dec 2, 2008.

  1. 在期货市场中,资金管理技巧意味着稳健投资之举与莽撞冒险行为之间的差异。期货交易者对本书期待已久,它将向读者展示如何自律地承担风险以避免被击败的技巧。读者通过《期货交易者资金管理策略》一书将学会如何把那些已被证实的资金管理策略与期货交易结合起来。在几乎不需要读者具备多少数学方面专业知识的情况下.本书将说明如何衡量和限制风险——并不需要牺牲那些在最初吸引交易者进入期货市场的巨大利益。读者将学习到:
    ●掌握资金管理过程及其全部组成部分
    ●选择适合自己的市场
    ●逐个评估交易的风险与回报
    ●在相互竞争的交易机会之间进行资本分配
    ●运用概率理论大幅降低风险
    ●巧妙地运用杠杆作用
    ●利用概率法则增加获利的机会
    ●为维护利润(不是损害利润)而设定止损单
    ●通过分散经营降低风险并最大化利润
    ●当然还有更多
    “鲍尔绍拉的书条理清晰、文笔简练,而且最大程度地涵盖了期货市场交易的整个过程。无论对初学还是经验老道的交易者来说,本书都将是一本极好的指南手册。我相信它将会驻留在我的书案多年。”

    《期货交易者资金管理策略》

    英文电子版下载地址:
    http://rs245.rapidshare.com/files/118480996/money_management_strategies_for_futures_traders.rar
     
  2. thx
     
  3. 谢谢,已经下载。看起来这书出得比较早了
     
  4. 期货交易者资金管理策略
     
  5. 反向意见--期货市场盈利的心理分析
     
  6. 有中文版的电子版不?
     
  7. 找不到英文版的下载,上面那个地址现在下载是错误的,wj2000能否再提供个下载地址?或者能否发到我email
    zsppanda@hotmail.com
    thank you...
     
  8. 下载成功,谢谢。
     
  9. 哪位有中文电子版?一直没找到此书
     
  10. Thanks !Good Book。
     
  11. 刚才淘宝上买了中文的。
     
  12. 有人研究过里面提到的交易品种选择方法吗?

    我看过一遍,不得要领。

    难道应该先选择交易品种,再针对交易品种开发策略吗?
     
  13. 一个是welles wilder的商品选择指数(这个在他的交易系统新概念里有详细介绍),另外几个和商品选择指数也是类似的,就是居于风险、效率的考虑。

    大白话就是,选择风险收益比高,资金效率高的品种。如果是趋势系统就选趋势明显不是蜗牛的品种。
     
  14. 如果结果和策略的测试结果不一样,怎么办?

    比如说内盘的Rb,每个选择指数的得分都不高。但我的策略测试结果却盈利能力很高。

    这时该怎么办?

    我觉得还是这个问题:应该以品种为中心选择策略,还是应该以策略为中心选择品种
     
  15. 适配性,不同的品种不同的策略,不同的策略不同的品种.

    在你的策略下,那个内盘的Rb应该"选择指数"得分不会差的,要不就是那个"选择指数"本身就有适配性,和你的策略不适配,那就需要自己找和策略适配的"选择指数".
     
  16. 恩,我再研究研究
     
  17. 也许用统计学的方法,检验某品种价格的有效性,是更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