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tracker开始使用的问题

Discussion in 'QuoteTracker' started by yongghua, Oct 16, 2008.

  1. 第一次使用,打开后发现股票无数据,我看美股,好像是要选择TD AMERITRADE的数据源,但是需要注册,我记得也可以用不注册的版本,只是只能看2天的图,不知道怎么实现,望高手解答。谢谢
     
  2. 需要注册,不过免费;
     
  3. 老外的规矩:看盘软件是不提供数据源的,QT本身是免费的,但数据源往往是收费的,TDAMERI那个数据源需要是它的客户才能用,你需要在QT的“data”那个选项中输入客户号和密码才能得到数据。

    如果你已在IB开户,参照QT的使用说明设置数据源为IB,连接TWS就可以看数据了。
     
  4. 请长期用过QT和IB TWS两个软件的朋友谈谈体会,谢谢。
     
  5. 個人覺得非常好!!! 特別是看圖交易者
     
  6. 您的意思是哪个非常好?QT or IB TWS?
     
  7. QT 是shane_lee兄弟介紹的

    如果使用過eSignal or Qchart 的人, 就能感受到 QT實在便宜又好用 ! 有什麼問題就問 shane_lee 就對了!

    IB TWS 功能很強大 , 我自己只有用少數的功能 , 無法分享什麼~
     
  8. WSC

    WSC

    亇人认为QT在同类型软件中最经济实惠,最特别的是它的Paintbar功能:像我这类对程编毫无认知的也可以造出各种指标,如图。缺点是没有Backtest。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Dec 9, 2008
  9. 呵呵,要不是楼上兄弟称赞的是qt,我还以为这张图是别的软件界面呢:)

    兄弟能把QT用到这样“面目全非”的程度,也算是极致了,呵呵,开个玩笑:)
     
  10. 关于QT,老大,我已经没用太多说的了(原来有贴,基本都概括了),如果只需要看盘,QT绝对是不二之选。

    TWS,上手比较困难,但熟练后的确很强大。尤其TWS的快捷键功能,如果花点时间研究一下,结合对不同品种设置不同默认数据,下单是很便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