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网站----http://www.livemocha.com/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rosemercury, Oct 13, 2008.

  1. 是的...只是演员的意思...从广告到舞台剧...都可以用...而且在日本演员是种可以只是用来兼职的职业...so
     
  2. 我以前是带女孩子肯德基吃汉堡和土豆泥,然后去隔壁麦当劳吃冰淇凌和甜品。

    日本女孩子的话,带去吃过烤鸭、鱼香肉丝、软炸里脊,还有炸酱面。还有就是她做饭我蒸米饭,我蒸米饭的技术,一级棒!

    效果很好。


    星星鹿通常是跟不是太熟的人见面或者谈项目谈条件什么的,西餐、泰国菜、日料、韩料和酒店往往是带人去试菜,吃得好好带我那亲爱的母亲大人去:)
     
  3. 语言的问题,我日语就会三句半,通常情况纯英语交流,学其他语言的话,也是她学。

    至于宾利什么的东西,LV什么的,很奇怪人们为什么这么喜欢性价比这么低的东西,有些做工还不如乡镇企业做的(尽管我也买,不过是觉得有用才买)。
     
  4. t0xin,我觉得你超无聊,没看我的帖子的题目吗?乱说一气还咬人,你不尊重别人的同时也得不到别人的尊重。我不想和你掐架,因为你的言语让我觉得倒胃口,一点风度都没有。
    我有说朋友的女友是在MSN上认识的吗?他去日本出差的飞机上认识的,女孩子也在新加坡工作,你看你的思维是多么的狭窄和局限吧。
    我的朋友,是我所信任的大哥,容不得你说三道四。

    “因为某些原因这方面我比较有发言权...而且我不是没有吃到葡萄...只是花了不少钱...swarovski什么的小礼物反正是不能少的说”----世界上多一些你这样的人才好,生物提款机一个,被痛宰的对象。
     
  5. 据我日企六年见闻来看,日本女孩还是比较好上手的,呵呵。
     
  6. 我也觉得奇怪...我不喜欢lv的说...很难看觉得

    还有...你是偶像派的...

    我们民工没法比...
     
  7. 我是农民工

    被你非常严重误导了:mad:

    因为只有在互联网上不漂亮的男人才有可能不花钱泡漂亮的女人...这个是铁的真理

    男人这种动物通常经常因为一些不见得见不得人的事情甘愿被别人通宰的:cool:

    老大你是说哪方面的上手呢?

    :D
     
  8. 慢慢地,此貼就要變得YD了
     
  9. 我有罪

    明明是谈论学习社区的说
     
  10. 论坛上喜欢谈女人的兄弟们还真不少,t0xin可以开另外一个帖子去讲,标题上记得标“女性勿进”,我是不会注册马甲去偷看的。
     
  11. 语言果然是文化的痒痒穴,rose美女的语言学习贴居然令青年才俊们如此浮想联翩、伶牙俐齿:cool:
    我之前是外语专业的,但学过之后只觉得没有哪一门洋文如中文这般精深博大、这般优美可爱,自愿变得比土鳖还土。
    是故认不得各位海龟精英们拿来泡MM的种种道具、身份的诱饵
    只想劝rose美女无谓拿自己研发面膜的时间,浪费在喊shut up上,所谓精英男士们自以为是的、根深蒂固的、在女性面前的优越感和操控感,是辩不赢的,就让他们继续幻想去吧:p
     
  12. 开始拉统一战线了。
    以后咱们可以设一个女士专版,验明身份授权进入,你们可以放心放开交流面膜面包LV包包什么的。
     
  13. 我是女权主义者,支持男女平等:p
     
  14.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语言不同嘛,所以才让他们到自己的“星球”上去说。
    即使不认同他们的观念,也别批判他们了
    没什么好争论的,活跃下论坛气氛....
     
  15. 一群女孩子如果讨论起男人,估计他们听着也要吐血吧......很毒的
     
  16. 所谓精英男士们自以为是的、根深蒂固的、在女性面前的优越感和操控感----其实,更多时候,是被聪明的女孩子玩弄于股掌之中。
    例如敲哪个冤大头一笔,可以写成项目计划书了
     
  17. :D
    这个冤大头的确是超经典的
    联系上下文的男士观点,我几乎这才醒悟,很多男士其实不是因为内心的诚意、绅士和慷慨,而坚持一再邀约请客的。真实原因是他们自以为觉得是自己在操控一个“泡”的局面,要为此精神享受而买单。
    这个冤大头其实当得一点也不冤!:p
     
  18. 感谢黄版好意!
    可惜我太土了,不认得什么LV包包,也没法理解真有女士为区区一个容器奋不顾身、还要被男士取笑:买椟还珠?
     
  19. 越来越好玩了,直接一点:
    所谓精英男士们这么做,即使采用的方法路线不同,恐怕最终目的都是一样的吧,不太好意思说。
    动真情的很少,大部分就像花蝴蝶,一会喜欢这朵花,一会又飞向另一朵.....
    所以,不容易得到的东西,会比较珍惜一点。
    美国媒体大亨默克多老先生,娶了中国女人邓文迪,这个女人是宰冤大头的策略和智谋的典范
    LV包包,香港有种流行的做法,刷卡,使劲刷,刷爆,换很多LV等大牌,然后立马八折套现,因为是新的。

    每个人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同时要能承受自己所选择的生活的后果,无论好坏。
    女人,可以是牡丹,也可以是莲花,千万别做鸡冠花,喇叭花。

    我比较喜欢的概念:女人一不能懒二不能馋---SOHU论坛上有个大色鬼讲自己的经历后总结的女人为什么容易上当受骗的经典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