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研究跟踪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齐天大圣AAA, Jul 7, 2008.

  1. 你不同意是你地是事情,俺地观点也狠明确,男蓝最大地毛病就是 出在教练身上地了,所以俺一般不看比赛地。
    但女蓝却要比男蓝水平高多地多。
     
  2. 大圣师傅说的好啊,俺这几天一直在等放量呢,看情况见底的可能性很大,具体是V型还是双底现在不能确定,从今天开始逐步买,正常情况下即便再次探底也摸不到2280那个地方了
     
  3. 再帮助你们一次,俺现在不是空头,但也不是多头,是个中立头。
    2280有啥技术含义俺看不出来,同样2245点有啥技术含义俺也不知道
    俺就知道2566点是现在最技术地位置。
    上去了,情况就发生了变化。没上去,火车继续南下。
    早就做好了跌到1800、1200、600点地准备,还怕啥呢。
     
  4. 俺先当CYS做,担心隔夜拉不出屎来,就做权。
    教授那边当#喷做,还真的怕怕。
    如果真是中线行情,有的是机会让俺们进场的。
    师傅讲得好,过了2566点再说。
     
  5. 对于职业选手来讲,昨天前天早应该满仓地了,今天不过2566点,就是拉屎地时候。
    对于业余选手,搞项目地来说,不踏空指数至少30%地涨幅,根本不用去考虑啥买股票,连资金都不需要转进来地。
    对于大资金大机构,到了2400点就买进,买进,一直买到10%地仓位,就工作完成。
    再到了1800点,继续工作,买进买进再买进,一直买到30%地仓位,又结束工作。
    再到了1200点,再开始工作,买进买进再买进,一直买到60%地仓位置,结束工作。
    如果能够见到600点,那就直接买进到100%仓位,然后全部工作结束,唯一要做地就是等死。不赚个几倍地,看都不会去看地了。

    身份不同,工作内容也不同,大家自己对号入坐吧。
     
  6. 就这里部落地所有兄弟来说,没一个达到职业选手地技术,还折腾个屁啊
    乖乖地看奥运,等大盘站上3000点以后,再讨论转不转资金吧。
    死都找不见一个人才,连半个都没有地狠。
    想找这样地兄弟,永远是个失望;)
     
  7. 昨天搞了点580019
    刚听师傅的跑路了先

    继续休息观望听课
     
  8. 今天过2566?那需要涨9.5%,就是说全线涨停还不够。
     
  9. 虽然业余选手水平技术是无法和职业选手相提并论地,但为了摆脱纯粹送钱地命运,平时必须总要多训练吧
    你不愿意亏小钱,那就等着送大钱吧。
     
  10. 师傅所言极是,
    我就放了一点小钱在做训练
     
  11. 训练当然是小钱,否则还叫训练嘛?那不就是找死去啊
    MD,这个天热成这样,俺都感觉中暑地了。
    今天也别练了,该拉地拉光,免得明天连个茅坑都找不到地,只好拉在裤子里地了。
    下午休息吧。
    睡觉去
     
  12. 收到,睡觉休息

    师傅开个空调睡会哈!
     
  13. 我等小散也可以这样做,只是把手中的钱分一分罢了,
    还可以不停的在600点下面补,不过不能当钱看,当存银行。
    昨天提示买入601009,9.30元,就是这样的品种。
     
  14. 师傅,问个幼儿园问题:类似2165、0089、692,明天的茅坑还找得到吗?:confused::confused::confused:
     
  15. 虽然是个大圣看不起的业余选手,还好及时扭转了一根筋执着到头的思维,前天开始训练,昨天上午买入,今天上午大盘走平即卖出,早在下午涨停前已一屁解决,赚了9%,一点不遗憾。
    大圣的大局观确实是一般人转牛角尖做不能比的,战胜自己的思维定势才能战胜大势。赞!
     
  16. 大圣从来没看不起业余选手,恰恰相反,大圣在这里地角色定位就是个最业余地选手。虽然业余,但热爱这个事业地程度,不会比职业选手小多少地。
     
  17. 所谓训练,有好地师傅和教练进行指导,那当然是最OK地。但一般不会有这样地机遇,那就是一个人地故事了,怎么训练,怎么安排运动量,强度,怎么在训练之中总结,提高,全在于自己,狠不容易地。
    没见过奥运会哪个冠军是自己训练出来地吧
    没办法,既然没这个条件,那只有自己训练,也要认真、科学、合理。
     
  18. 其实茅坑满世界都是,关键是你能否在大庭广众前脱下裤子来。能,那啥地方啥时候全是茅坑,如果不能,非得要找一个标准地国家建设地茅坑,那就不是那么容易地了。许多人就是这样憋着,憋着,憋了满肚子地屎,最后全拉在了裤档里。
     
  19. 多谢大圣教诲!
    大圣说的职业选手,恐怕多“为稻梁谋”,出于本心的“为兴趣谋”又有几分?老谋子改名叫张艺谋,就是亮出招牌:不为五斗米折腰,现在也总算对得起这个“艺谋”,成为视觉大师了。大圣这样的境界,未经过人生的洗礼、未解决生存问题,常人所难及也。
    在下也没想过胜天下人成为奥运冠军,就如刘德华为残奥会唱的“everyone is no.1”一样:流最热的汗 用最真的心,第一名属于每个人。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悟自己能够悟的东西,已经很自在咯。市场真理、交易之道,没有师傅耳提面命,那就靠自己的勤奋、悟性、还有女性的柔韧劲儿,在中国各类市场上顽强活个十八年,也许能训练成残奥冠军:confused::p;)
     
  20.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