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的基金已经全部满仓=====我们职业选手又要开始忙了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abc, Apr 9, 2008.

  1. 预祝abc600519出货成功!
    你是好人!
     
  2. 下午的反弹,纯粹是跌破3000的影响,还是有其他消息呢

    呵呵,可能不该问,毕竟abc说了那么多次,躲远点,离这个市场远点
     
  3. abc

    abc

    恩你说的对呀
    不该问的就别问
    该说的我已经说了,不该说的许多也已经说了。
    作为一个业余散民来说
    就是都告诉了你们又能够有什么用呢
    你也看到了吧580989的走势
    我们在做的它时候,你们都骂我,连看都不去看的
    我前天提醒你们社保已经出局了
    呵呵你们倒好,反而开始拼命关心起来它了,估计已经动手在做了吧
    今天你们自己去看看怎么个下场
    你说我还能够说什么好呢
    根本是在和职业选手在唱反调哦
    既然你们喜欢和职业选手对着干
    那就请自便吧
    茅台也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好卖的,你以为业余散民就你们聪明啊,你都不会去买现在的茅台
    人家又怎么可能去买呢,你们都是一样的人呀,你们在想什么,就是代表了广大业余散民的想法
    我觉得等到你们想买茅台了,那时候我们才有可能卖的出去吧
    总有你们喜欢买的一天的哦
    其实别说茅台,就是兴业银行,那样好的业绩,业余散民现在也不愿意来买呀,他们都推销不完急死了

    你们将事情想象的太完美太简单了哦
     
  4. 卖不掉就继续往上做,总比贱卖好,等大家看得心痒了就卖的掉了。
     
  5. 兴业银行,那样好的业绩,业余散民现在也不愿意来买呀,他们都推销不完急死了

    -----------------------
    兴业银行发个公告,预计增长300%,来个停板,就象今天的1169,一天卖不完,两天就卖完了,可能还能多卖呢.可以拿到奖金
     
  6. 呵呵,恐怕职业选手不这么想
     
  7. 玩权证的小散绝大多数应该是小散中的高手吧。职业选手想在权证上玩耍小散应该难度大多了。
     
  8. 今天2:15进场玩019,收益不错,呵呵!
     
  9. 贵州茅台(600519)4月22日发布08年第一季度报告,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3亿元,同比增长了62.92%,基本每股收益0.93元,也同样同比增长了62.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也达到了9.65元。
      贵州茅台一季度报告显示,对于股权分置改革完成中有关的股权激励承诺,公司目前正根据有关部门的要求进行相关准备。中信证券分析认为,当前贵州茅台已经成为中国高端白酒的领军者,其国酒地位进一步凸现。目前高度茅台酒市场仍然供不应求,市场价与出厂价价差高达60%左右,公司未来提价空间仍然较大。此外,年份酒销售比例提高以及茅台其他系列酒销售逐步进入到放量阶段等因素,将共同维持未来3-5 年内公司业绩的快速成长,预计08-09年每股收益4.65元、6元,鉴于公司突出的品牌价值和较强的自主定价权,维持“买入”评级。另据近期机构投资评级显示,25家机构中有23家机构给予公司较高投资评级,给出目标价区间195-330元。

    --------------------------
    恩,这下519应该好卖点,不过也难讲
     
  10. 在这种时候干嘛要卖呢?好像abc他们的进货价是50元吧,估计怎么都不会到的了。519放过寒冬,在春天随便炒到什么价都有可能的。
     
  11. 519放到年底,过年了肯定热销!
     
  12. abc师傅的出货出完了吗??
     
  13. "阿姨"钻大小非的空子套利肯定是正确的,但淘气师傅不在这时候出货也是正确的,因为他要等的事还没发生呢.
    没有对与不对,大家策略不一样而已.但"阿姨"的资源比较多,她的策略不具有普遍的参考意义.
     
  14. 空子一定要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