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系统化交易分析员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futuresway, Apr 1, 2008.

  1. 只要不期望赚大钱,全自动交易是完全可行的,简单的策略,在概率上取胜
     
  2. 自动不自动和赚不赚钱没有关系,2码事,精神意义上的方法用物理方法来实现,仅仅就是这个意思,方法不行一切空,方法行了没有物理支持也许能行,也许也是空。
     
  3. 我的意思是,不能破坏市场的生态环境
    一个快速赚大钱的系统,不可能存活太久
    市场养不起
    所以,这样的自动交易系统,必然灭亡
     
  4. 这个说法我100%同意
     
  5. 市场的容量远远超越我们的想象

    否则怎么会出现涌金系这些大鳄呢
     
  6. 楼主好象是招聘的,大家说远了。

    楼主的地方我去不了,可否给我介绍些做程式化交易或者研究的企业?
     
  7. 你为什么选择遗传算法?是交易策略限制的还是正好对这个玩意比较偏好?是GA还是GA-SVM?

    你的特征数据通常选取那些?标的数据怎么设计的?归一化你用什么口径?

    高频数据你用来确定哪一部分特征?

    交流一下,我现在比较偏向SLT,归一化采用的是标准差,但我不确定是不是应该选择一个基准值替代标准差,比如60个周期均值或者120个周期均值,主要是我不能确定对特征的干扰会是什么样,这方面不知道你有什么考虑。

    特征数据选取时,上下影线似乎对最终结果不存在太多的影响,尽管在视觉上比较有冲击力,但仅剪取实体部分似乎并不影响特征的表述,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这个情况,还是我的思路出了问题。

    这个也导致我现在对高频数据很是拿不准,如果上下影线都可以作为噪音数据抛弃,高频数据到底是干扰还是加强很是有些不确定。

    如果只是研究流动性,我倒是用了个笨方法,平均成交手数/每分钟做过滤:D
     
  8. 我走的路跟你很相似啊。不过我比你懒得多,搞了两年平台也只有一些大框架,虽然也可以跑跑backtest,但个人很不满意。这个平台到现在为止最大的收获是把硕士学位给忽悠到手了。

    我的平台用java, 架构采用soa的思想,有空多交流。
     
  9. 看了楼上筒子们的路径,心中充满疑问,这么搞,能通吗?
     
  10. 看了你的回复,对于你的团队建设和管理思想有了一定的了解。不知道你们现在的团队建设现在如何了?
    如果有可能,我希望我的团队能有跟你们有合作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