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系统化交易分析员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futuresway, Apr 1, 2008.

  1. 本人谨代表东吴期货公司研发中心发布以下招聘启事。

    东吴期货公司为东吴证券控股子公司,于2007年完成收购后,目前在全面构建各个业务部门,其中研发中心也在重构中。

    东吴期货研发中心高度重视系统化交易在投资实践中的研究和应用,经海洋论坛应许后,特在本版招贤。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

    招聘名额:2名
    要求:1、精通国内外系统化交易相关软件;2、有成熟的系统化交易理念;3、具有系统化交易实务经验;4、计算机编程能力强
    工作地点:上海
    薪资待遇:面谈
    工作内容:1、针对各金融市场的系统化交易研发;2、主持东吴研发中心即将在海洋论坛设置的专版;3、通过海洋论坛与坛内其他志同道合之士展开项目合作与交流。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介绍发送至:
    yanfa@dwqh88.com
    并注明”系统化交易分析员“

    也可在工作时间来电:021-61378798 15800720668 冯先生

    东吴期货研发中心
    2008年4月1日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Apr 3, 2008
  2. 欢迎冯总来海洋招贤!
    4月12日海洋将进行调整,更名为“海洋部落”,并设立“Careers and Jobs”版块,这个贴子将是该版块的第1个招聘贴。
    大约从2003年海洋开始在国内最早聚集起一帮学习研究系统交易的朋友,已有5年时间,近来一些投资机构开始重视系统交易,机构的投入将使系统交易的运用得到更为迅速的推广,同时也意味着竞争将更加激烈,包括理念的竞争、平台的竞争、策略的竞争、下单设施的竞争等等,但最重要的是人的竞争。
    祝东吴期货研发中心的招聘及以后的有关研发工作顺利成功!
     
  3. 好! 樂見高手華山論劍
     
  4. 谢谢支持!
     
  5. 顶!“最重要的是人的竞争”。
     
  6. 热烈欢迎!
    随着"海洋部落"的扩容壮大,必将惊动海洋深处各部落的龙王,鲸鱼,大白鲨来此宝地切磋技艺,我小虾米又能学到偷帮的技艺了.呵呵...
    "海洋部落"--智慧的群体!
     
  7. nice
     
  8. 要求:1、精通国内外系统化交易相关软件;2、有成熟的系统化交易理念;3、具有系统化交易实务经验;4、计算机编程能力强

    这其中的第3条要求可能高了一些,如果已有实务经验并走上成功之路的,可能95%不会再愿意替人打工。
     
  9. not 95% ------ > 99% !!!
    另外 1% 開發的是金融市場吃角子老虎系統,非得與公司合作不可. 穩定的喝客戶的血.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Apr 8, 2008
  10. 请注意我说的其中加了一个限定语“并走上成功之路的”,有实务经验的中间可能只有20%走上成功之路,其他80%是失败而归。
    我本人是连实务经验也没有的,所以以上纯属瞎猜。
     
  11. 作为大陆目前的期货经纪公司来说,招聘系统交易专业人员主要是为有此需要的客户服务的,服务的内容主要是基础性的,例如平台、通道、数据之类,再深点就是研发的技术帮助,而不可能是核心策略,也不可能是自营或研发做市策略,至于toerl兄说的吃角子系统更是偏门了。
     
  12. 如果您是程序员,想进入期货行业,那么东吴期货研发部的这次招聘是个十分难得的机会。如果您是证券公司电脑部的程序员,那么更是难得的机会。如果已经是期货公司的程序员,而对所在公司或城市不太满意,那么也是难得的机会。东吴是苏州的公司,美女多啊。工作地点又在上海,金融中心,离老婆又有点距离,多好的条件啊!
    我前不久去过苏州政府部门调研,深感苏州的领导对金融重视和精通,以及目标之远大,相信东吴公司的发展前景应该相当不错。
    冯总开列的4项条件中,第1条学习一下WLD只需要1个月,第2条看一下《Way of the Turtles》只需要1周,第3条如果避开实时数据与下单接口的麻烦问题(这些问题正是入职以后首先要做的)而只是使用盘后系统实践一下也只需要1周,加起来45天。问题是第4条,编程能力从入门到精通恐怕需要至少半年。
     
  13. 我也扯两句,按黄老大的理解,候选人手很多,可能东吴给的薪水也能打动这些朋友的心,只是未必是东吴的原意,真正东吴想要的人,可能它 们出不了足够可观的薪水吸引那些大拿...
     
  14. 第4条不好,划地自限,等于要诸葛亮会摆弄大刀。系统和编程不是一回事,一个是A领域的设计,一个是让A领域在B领域上的实现。
     
  15. 成功有规模、程度之分,人的野心没有边际,通过合作可以更发达,不矛盾的。
     
  16. 黃忠兄及amkr1015所言,小弟完全同意.
    另黃忠兄是謙謙君子,文字中自可感受.我不因您的自謙,而降低對您的尊敬.

    擁有優勢核心策略且已實證的人,他唯一要做的是低調再低調.除非他太過富有,他想低調都不行.

    因為一切都是"人"的因素
     
  17. 要是能提供大型机就好了:)
    现在的4核不够用....
     
  18. 前面网友们探讨的几个问题,这里解释一下

    1、东吴研发中心希望把系统化交易作为公司核心产品,从而引导客户理性化投资,并不只是想做些基础工作,同时和东吴证券的证券研究中心、理财部门也会有合作;
    2、东吴期货期望在将来在法规应许的情况下,期货公司不局限于经纪业务的时候,为理财做好扎实的准备工作;
    3、最近东吴研发中心刚招聘进来2位博士1位硕士,主要是金融工程方向的人员,他们将和系统化交易分析员从不同角度协同工作,从而促进产品的开发;
    4、东吴研发中心不敢说薪酬有多高,但在同业相比较下还是可以的,但我个人观点,东吴研发中心的工作人员不能是靠卖时间换取报酬,而是卖产品、卖创意、卖知识换取报酬,因此我将着力推动团队开发产品,并通过公司其他部门的协同,将产品转化成现金流,从而为公司创造效益,同时提高团队的个人效益。
    5、大型机估计没戏:),不过比较好的电脑肯定是要的,毕竟有大量运算。

    诚恳的希望坛内高手加盟!


    东吴研发中心
     


  19. 不久前换的intel quad q6600 超频到3G
    钻石主板 lanparty dk x38
    4G 800 内存
    16m缓存单片希捷硬盘7200转
    还是有些吃紧....


    要不是是在上海,我肯定报名,呵呵
     
  20. 呵呵,kuhasu兄用什么跑,对机器要求这么高。

    有时,海量的原始数据的获得也是个问题。准确的海量数据很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