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意想不到的系统测试的结果!

Discussion in 'Futures' started by yk198, Mar 30, 2008.

  1. 就是盘中"浮亏",这个"浮亏"比你想像的严重的多.没做实盘你不会体会到的.多说无益.
     
  2. 谢谢wj2000指点!只不过,难道就没有解决的办法?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3. 只能實際去輸點錢,功力才會長進.先做一陣子仿真forwardtest再說!不要急著入市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Apr 1, 2008
  4. 1、我问一下,你做测试的初始资金是多少?
    2、我个人看用周线测试天胶,中间的很多波动性可能都被隐藏了。天胶是非常活跃的品种,很多时候日内波动就挺大的。你用日线看看能不能得到同样的测试结果。
    3、我建议你用自己连续数据作测试,不要用文华的连续指数做测试,那个跟实际真是有偏差的。
    4、有一点我很同意,其实交易系统不见得多复杂,越复杂的系统越容易偏离实际。但可能人工智能系统除外。
     
  5. 回楼上:1、做测试的初始资金是10000,铜是100000
    2、想请教怎么自己做连续数据?
     
  6. 现在公布上面测试的信号系统的源码:CROSS(MA(CLOSE,5),CLOSE),SPK;
    CROSS(CLOSE,MA(CLOSE,5)),BPK;


    哈哈,就是5周均线啊!所以说有些哥们想得太多了!现在倒是要有请各位精通TS的高手指点指点它的缺陷有那些了。
     
  7. 谢谢,俺正做着玉米的实盘测试呢,不敢一开始就用胶做实盘测试,那玩意还是太活。呵呵
     

  8.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系统,无论是close突破20日均线(5周),还是突破20日新高/低,若有恰当的资金管理模型,几乎天下通吃。若配合10周(50日)均线或者新高/低,简直是完美无缺。

    我实在想不清楚为什么这种如此简单的系统竟然有如此卓越的性能!

    WJ2000说的对,这种系统使用者要求那是相当的
     
  9. yk198是用文华测试的吧?如果是是,那么我认为这个讨论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文华的历史测试平台只是为经纪商佣金服务的。
     
  10. 黄版有些绝对了.恰巧昨天我就用TB测试过这系统,结果和文华是差不多的.这个系统在我看来确实非常不错.缺点可能是资金回撤稍大了.
     
  11. 我没做过股市的测试,没有经验,不敢乱发言哈。
     
  12. 黄版何出此言?愿闻高见!我只知道文华的测试比较粗,但“文华的历史测试平台只是为经纪商佣金服务的。”不明白有何猫腻。
     
  13. 以上是题外话了,呵呵。言归正传,为什么一个这么简单的系统就可以盈利(不是说暴利哈),而大多数人仍会亏损呢?还是那句老话:人心太复杂?不解。
     

  14. 构造系统好比铸剑 铸造一把好剑固然重要 但是要做到身剑合一是一个不断修习的过程

    这是复杂的人性所造成的 人往往有两种倾向 一种是对自己制造的工具没有信心 另一种是

    试图超越系统
     
  15. 一手胶10年赚16万, 其实根本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成绩. 真正研究过胶的或许有同感吧. 楼主的这个机械化交易方式也太粗犷了一些
     
  16. 搂主问:“为什么一个这么简单的系统就可以盈利(不是说暴利哈),而大多数人仍会亏损呢?”, 《红楼梦》中有这样一句“因嫌纱帽小,致使枷锁抗”。 巴菲特的年复利只有21%(-2007),有几人把这21%看在眼里?尤其是那些做期货的!

    你大胆用吧,这真的是一个好系统,前提是一定要控制风险,一定!
     
  17. 大地飞鹰说的对,看你如何操作这个系统了,一个系统会用的人可以赢利,不会用的人同样一个系统却会破产。需要清楚系统的优缺点和适用场合,然后“控制住风险”。


    越简单的系统从长期看越容易赢利,但越简单的系统又越不容易把握从而导致破产。
     
  18. 這個系統,他模擬上的信號數量與實際操作中的信號數量相差很大,實際操作中有許多失敗的信號被模擬末掉了,為什么會這樣的道理要從很遙遠的地方談起,千萬慎重噢!!!!
     
  19. 飞鹰还说的不错.

    这个系统不是too good to be true, 它只是还不够好.
     
  20. 这个系统完全可以用作实战,很多美国 CTA 现在还这么干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