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接收文华、通达信实时行情的WLD实时数据接口

Discussion in 'Wealth-Lab Developer' started by hylt, Jan 6, 2008.

  1. 我倒是希望jasonlin先生能够探讨一下而不是发广告~
    对优秀的产品,商业化绝对不是问题。
     
  2. 这些大部分早就 有了!
     
  3. 期待着能找到可以自动交易国内期货的优秀平台,国内现在的软件以文华等为代表的期货软件,如果称为垃圾,我觉得一点都不冤枉他们;我半年前在文华上投了大量的精力,可是最后放弃了,平台本身提供的功能和不能提供仓位控制的功能,所有其他的都是扯淡了。
    我觉得大家讨论了这么多,大部分都集中在行情的数据源,拿到可靠合法的数据源后,将数据源转化到各个接口就是程序员的问题了。
    但是有个问题,那就是如何下单的问题?国内能对期货直接下单的好像有金仕达和其他的公司,必须要考虑到程序化交易的下单
     
  4. 这个一年多的帖子目前进展如何, 感觉有点不了了之. 鄙人觉得不妨由易到难. 先拿到稳定的数据源,非实时的, 要求5年内的. 目前文华提供200日的各品种指数数据源. 更长期的,不知能否通过市场渠道获得, 购买也是一种办法. 有了数据源就可以导入到WLD分析,回溯,测试. 至于下单, 就暂不考虑全自动, 手动下单也未迟. 重要的是有正期望值的策略, 和耐心恒心, 其他可以慢慢来. (以上适用于非日内交易)
     
  5. 有谁能给个实时源和它的格式,对初期试开发给个上证股指就好了,我会在短期内开发一个WLD5.1的实时数据接囗,预计2星期可以把初版搞出来。
     
  6. WLD5.1 好用?
     
  7. WLD5.1 好用不好用这不重要,主要是Fidelity已放弃Pascal的4.x,硬要使用C#
     
  8. 不明白 WLD(中国) 的人为何不出面 难道他们不知道中国也正在出现一批系统交易者 ,各位上述的办法都有一个缺点就是 如果WLD 单方面更新的 我们就死翘翘了 毕竟大家需要的是WLD的平台。交易策略测试才是重点 。从某种意义上讲 TB 和WLD 是竞争对手 找TB 开发WLD 应用这不是嘲笑TB无能吗,更何况涉及到软件的版权问题,大家都是盗版啊!黑马哥的方案是WLD测试 ,TB实时和交易 唯一的或有缺憾是 :WLD交易策略能否正常迁移到TB?现在大家讨论的重点中都没有考虑到WLD 的利益!!!我的建议是
    1 WLD成立中国公司 既然 实时数据 和交易接口已开放,为何不在大陆落地找家代理,或合资或独资或合作 ,不用死脑筋非要通过交易所获得授权 (学学TB嘛)
    2 软件可以免费 单可以与期货公司合作 分成佣金或成立期货公司 ,就像TS 那样
    这就是和TB一模一样 完全竞争 但 WLD 中国或合作方的二次开发成本就低很多 毕竟是外围开发,不用修改内核。
    3 我们能够花钱得到稳定的数据和软件服务 不在有盗版之忧
    希望黄忠大大 联合朋友 建言WLD 或者坛友门也可以成为WLD 的合作方
    4 WLD 国内证券 期货 股指 国外台制 恒指外汇 美股 大小通吃 还可以把一部分 TS 的用户吸引过来 我们专职做策略测试和修正 不用在考虑系统的稳定性 这不是多赢吗??
     
  9. 这里提供期货与股票实时行情数据接口技术

    我们已经开发了与金仕达期货网和通达信股票服务器之间的实时数据接口技术。实测数据传输速度与官方软件完全同步。经实际检验,期货数据比文华软件快2-4秒,股票数据比官方软件还快(因官方软件限制4秒传输一次),我们已能达到每2秒取1000只股票海量数据的速度。

    欢迎专业证券或期货公司洽谈联系合作事宜,与自动交易软件的接口应该没有太大困难。

    联系人:王先生 Email: dongshengyuan11@126.com
     
  10. 如果熟悉面向对象编程,会发现C#好用得多,尤其在代码重用方面。
     
  11. 事隔怎么久,有结果了吗
     
  12. 就是就是,这个事情有结论吗?我是软件搞了很多年了,C++/Java都玩,也带过几十人团队。现在用WLD做策略分析,觉得可以利用其开放环境做点东西。如果这个项目已经有固定组织,我愿意加入。

    海老大出来说说,到底玩得如何了?
     
  13. 文华小样的接口不用开发了,已经有了CTP,chugh正在开发它到WLD的数据和下单接口:
    http://74.54.18.242/~hylt/vb/showthread.php?t=19892

    通达信的行情服务器众多,十分值得开发它的行情服务器到WLD的数据接口(下单接口因涉及安全问题就不要想了,如果想一体化的干脆直接做个FIX-WLD的数据和下单接口,tom_sh元老可提供FIX接入),如果szhlyh兄有兴趣,请发起一个项目,部落将极力支持。
     
  14. 估计5至10年内不会有国产股票软件能够达到WLD 3.01的整体水平。虽然WLD已有4、5版本,以及同类的AB、MC等交易系统平台,以及RE、QD等阿尔法级平台,以及NT、FIX开发环境,以及MATLAB、C、ASM等开发工具,但是,WLD 3.01已经够一般赚钱应用了。
     
  15. 通达信这接口似乎很早就看见老大讨论过,大概在06年,似乎还有人在软件交易网上招标这个WLD和tdx的接口。到现在也没有一个结果,瓶颈出在哪里呢?

    我觉得一个行情接口如果得不到官方支持,问题还是会很大。

    我以前也破解过国外大公司软件,甚至反编译了整个产品,确实收获不少,但是源头毕竟在别人那里,后来展开官方合作,虽然有新的成本,但是收益更大。

    既然海老大成立了这个论坛,应该有一个如同协会的线下组织,资金自己筹点,再找一些赞助来源。可以展开和一些公司的官方合作获得一些资源,这样才能把这个论坛的一些主旨做大做强。

    以上只是我的一些愚见,请海老大多指点。
     
  16. szhlyh:
    你能否先弄个WLD 4.0 Build 4的注册机出来?现在有WLP 4.5.35的注册机,既然WLP的注册机能做出来,WLD的应该也行。
     
  17. 这个问题从技术上和业务上其实没有再讨论的必要。技术上即使获得了接口,一旦公布,文华/通达信就会改。如果是我,永远不会告诉别人我掌握了这些技术,更不要说分享了。业务上,收费的行情引擎足以给普通散户投资者提供稳定、比文化/通达信更适合程序交易业务特征的数据源。对于机构,专业化的数据源也有,更没有必要折腾了。
     
  18. 如果只向行情服务器请求分钟线数据,而不要分笔数据,那么通达信也许会同意的。
    收费数据引擎的行情服务器相当有限,质量、稳定性明显不如遍地的券商通达信行情服务器。
     
  19. 请问szhlyh兄是否愿意、有没有计划整出个注册机?
     
  20. :) 期待WLD4.0的注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