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唯一?准备为了交易搬往英国。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H.T., Sep 26, 2013.

  1. 我们村官选举,只要给村民一丁点好处,他就可以选你了。谁下的本多,谁能当上官。没钱当不上官,要么给上级贿赂,要么给底层点好处。
     
  2. 大家好,中秋快乐!
    最近有和H.T. 大侠联系,受H.T.大侠委托,将大侠对近期外汇行情看法要点发布如下,希望有缘海友得知:
    1.时间是北京时间2016年9月16号17:57;邮件系统显示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上午10:57 (UTC+01:00 阿姆斯特丹、柏林、罗马时间);
    2. 今天可能先微涨,然后向下急跌,然后向上几百点,再折返开始大行情。
    3. 如果你及时看到,可以发到我那个帖子里供大家参考。

    我最近一直不能正常登录海洋论坛,刚刚在qq群里通过热心网友得知通过GreenVPN可以登录上来,所以发布已经有了近一天的延时,实在抱歉;
    不过以上信息时间跨度应该不是一两天的行情,所以还希望能给交易外汇的有缘海友提供一个有用信息,完成H.T.的委托;
     
  3. 对不起,我信息发布到这里晚了;
    在海洋论坛的qq群里,我是收到后第一时间发布的,希望能有海友看到;
    现在海洋论坛在大陆应该是被屏蔽了,需要翻墙软件才能看到,而且我以前用的一个翻墙软件蓝灯刚开始的时候可以登录海洋论坛,但是现在也不能了(现在还可以登陆google, youtube等网站),直到昨天得知GreenVPN可以翻墙登陆海洋论坛;
    发布延时,实在抱歉。
     
    Last edited: Oct 18, 2016
  4. vx2008,你能否问HT大侠是否有espresso的ATSL软件包,或者他的联系方式,他好像好久没来了。我原来下载的丢了。

    多谢。
     
  5. H.T.大侠平时挺忙,我这个邮件是很早发给他的,得有几个月了;
    他回复的时候顺带说了一下最近的外汇行情,让我给发上来,全部情况是这样的。
     
  6. 好的,谢谢你了。
     
  7. @Stanwell, H.T.大侠的这个帖子是少数我有订阅的帖子,收到邮件通知就看过来啦。:)
    关于ATSXL,我还是在原来的帖子里面回复吧,哈哈
     
  8. 老弟,终于把你盼来了:)

    能否留个联系方式?我有事请教可否?

    谢谢。
     
  9. H.T.预测的千点大跌,正运行中,才前半段;
    有交易外汇的网友可以关注参考。
     
  10. mark, 多谢各位的精彩讨论,好几年过去了,祝各位如意。
     
  11. 大家好,很多年没上论坛了,来怀旧一下
    顺带说说我的近况:一直求索,但还是没有赚到钱,马上40岁了
    就是个娱乐吧,哎,人菜瘾还大
     
  12. 我才 三十多岁,也深深感受到变老的苦闷,自动交易琢磨了好多年,一直入不到门,深深的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