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业余交易之路感触及求解惑

Discussion in 'Philosophy and Strategy' started by timetraveler, Sep 24, 2012.

  1. 一口气读了20页,然后跳到最后看,发现楼主不在了,淘气还在。
     
  2. 呵呵,汉语中文已经是充满了隐喻的语言了...... 所以一般来说,除非能用数学精确表达,其他都保持各自立场,因为那些是无法完全交流、理解和融合的。
     
  3. 数学才是最好的语言,而非语文。
     
  4. hyt

    hyt

    我好不容易才注册上来,淘气说的话很对。

    这位兄台,你现在的问题不是市场的问题,你现在的问题,是你自身的问题,万万不要钻牛角。

    很多人认为,把市场研究透了,找到高胜算方法,就算成功了。

    但是恰恰做错了,你首先应该评估自己,这个市场短期,中期就是一个情绪化的游戏,长期才符合基本面。
     
  5. 请教淘气大神,这里的节奏会不会表现出明显的周期性?
     
  6. 楼主呢,好不容易碰到个明白人怎么不来了。挺好的帖子怎么就又搅和黄了。
     
  7. 楼主弃楼了
     
  8. 尖峰后尾分布,程序化也没有好的方法。手动交易只要注意一般纪律,轻仓不死扛,效果差不多。
     
  9. 斯人已去,空留长贴,但愿楼主找到自己的路!
     
    auvitin likes this.
  10. 还能继续吗,这个帖子?
     
  11. 爬楼不容易,当年的华山论剑依然留有余热,影响后进。:)
     
  12. 不知道,10年过去,还有继续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