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的方向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淘气, Jul 9, 2008.

  1. 俺站在家庭主妇的角度说几句“冷冻食品”,没条理的,想到啥说啥。
    俺家冰箱里有一包思念的“冻饺子”,买来很久了,只是为了应付俺不在家时当家的自己煮煮吃的。
    “速冻饺子”不管哪个牌子都不好吃,主要是油太大,原材料不容易保证品质,这里有生产厂家成本压力问题。
    俺想吃的时候自己包饺子,多包一些,冻在冰箱中。
    “速冻饺子”的主要销售市场是城市吧。
    如果在不久的将来,城市里有越来越多的“全职主妇”,“速冻食品”的前景如何?
     
  2. 湾仔的,俺买过,味道不错,价钱贵;对俺这个有时间自己包饺子的主妇来说“性价比差”,应该适合家庭收入较高的人群;可这样的小家庭未来出现“全职主妇”的几率也高。
     
  3. 思念和三全的,味道一般,价钱适中,油腻的问题谁也不比谁好,是中等收入家庭的选择主角,应该是忠实地主顾,除非在同等“性价比”中出现新的品牌。
     
  4. 还有一些杂牌的,俺试过,打死也不会再买的。但也有消费市场的。
     
  5. 俺没词了,感觉现在有一种现象,“全职主妇”越来越多,主妇们自己做食品的“兴趣”越来越高
    是当前的食品安全问题困扰主妇们,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自己动手,吃着放心。
    俺现在尽可能的自己动手做,是“兴趣”也是无奈。
     
  6. 有看新华都和步步高的吗?
    连锁超市的代表
     
  7. 见证历史:)刚开始的一波感官潜意识冲击是最剧烈的。往后过了那个坎就淡然了。
     
  8. 哈哈哈,转眼已经10年多了。
     
  9. 能再此进入论坛,感觉久违了
     
  10. 重回论坛,原来的风云人物淘气、齐天大圣还在吗/
     
  11. 基本没人了,也就看看旧帖子,记录了历史
     
  12. nix

    nix

    那么多年了,竟然还把论坛留着
     
  13. 正值新春,祝大家健康快樂、劫後重生!
     
  14. 该布局的都下网了。等待ing……。这年头大环境不好啊,各种动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