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quant 2.9 下载(cr文件及安装包)

Discussion in 'OpenQuant' started by ldawen, Jul 9, 2010.

  1. dll文件来源于" OQ我破解了,用IL破解掉了,想要的给我发email",感谢楼主的分享,为让更多的人能分享到,现放到新浪上,有需要都可以去下载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8545493.html
     
  2. 谢谢!福德无量!
     
  3. 谢谢~~!
     
  4. 感谢啊 我找了好久
    网上说的破解的方法 结果我反编译 人家说这是受保护的模块
    我正准备上来发求救贴呢
    太谢谢了
     
  5. 非常感谢,用网盘这样方便多了
     
  6. 谢谢分享
     
  7. 多谢楼主!
     
  8. 多谢楼主!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得靠OQ
     
  9. 谢谢,下来研究一下
     
  10. 麻烦发一份crack文件给我,caiwanhong@foxmail.com,不胜感激!
     
  11. 现在iask用不了,楼主能不能换个平台共享,谢啦。
     
  12. 就是,iask不能访问了,楼主能不能更新到其他网盘呢
     
  13. 麻烦发一份crack文件给我,certinfo@163.com,多谢了!
     
  14. 请楼主发一份给我,windthund0@163.com,多谢了!
     
  15. 请问谁硬盘里还有OQ的源码?麻烦分享我一下,huajun262@hotmail.com,感谢!(请吃饭或现金酬)
     
  16. 已经不能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