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lth-Lab Pro 4.3.36安装文件和注册机

Discussion in 'Wealth-Lab Developer' started by wj2000, Apr 29, 2007.

  1. 成功了!非常感谢!!! (能麻烦将上面有机器码和KEY的帖子删掉码?)
     
  2. 谢谢!!!
     
  3. WJ2000,

    我前天装的WLP4.5.35今晚突然不能运行了,启动时总是给出错信息"Wealthlab.exe has stopped working. Windows can check online for a solution to the problem..." 我卸载重装后还是不行,给出同样的出错信息。您以前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应该如何解决?谢谢!
     
  4. 我很多年没怎么用这个了,我以前安装的今天运行了下好像是正常的,我用的是vista系统(xp应该也没问题)。你卸载彻底删除再重新安装看看?你是不是不是安装在xp或vista下?
     
  5. 我卸载安装了好几次都不行。我是装在Windows 7 Professional 下。
     
  6. 我现在试着在另外一台电脑上安装。机器码是。能麻烦您再算一下密码或者将解压后的Keygen文件发给我吗?谢谢!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un 28, 2013
  7. 那可能是win7的问题了,v4是比较老的版本,win7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你在win7里选择xp兼容方式运行看看?我没在win7下运行过。这些老版本一般都需要在xp下运行才稳定。
     
  8. 64位。
     
  9. keygen原来那地址和下载密码都没变,你可以解压出来的,我不方便保存解压出来的文件(因为会被norton杀掉),如果你不放心怕有病毒,你还是贴出机器码我算一下(应该是没病毒的)。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un 28, 2013
  10. 64位那可能是会有问题,你安装的时候应该不要改安装路径,那可能可以兼容32位。好像64位系统下安装32位软件需要安装到特定文件夹下的。
     
  11. 刚才在xp兼容方式下运行,还是不行。机器码是。你上次发的keygen压缩文件在我电脑上无法解压。谢谢!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un 28, 2013
  12.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un 28, 2013
  13. 谢谢!在新电脑(Win 8) 上安装成功。旧电脑 (Win 7)上还是不行。请将上面贴子里的机器码,密码等删除。
     
  14. 老的软件可以考虑安装个虚拟机运行xp系统来运行。
    好像官方站点都无法下载v6.5以前的安装文件了,很久没用这个软件了。
     
  15. 好的,谢谢赐教!

     
  16. 你好WJ2000版主,我找IBDATA2文件找了好久了,找到的连接都下载不了,您还有备份的吗?能否分享一份!我的邮箱是:weibinrely@gmail.com
     
  17. 还真有一个备份,就是不知道还能不能使用了,是07-08年时的东西.

    下载地址(打包在一起了):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282376730&uk=2016217778
     
  18. WJ2000版主,请问您这个IBDATA2是支持哪个版本的呢?是否支持Wealth Lab Pro4.3.36?貌似不支持64位系统是吧?
     
  19. 我没用过,是07-08年的产品,估计是可以支持Wealth Lab Pro4.3.36,那时好像还没win64的系统,可以试试兼容模式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