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两大收获,一个交易系统和一对龙凤胎

Discussion in 'Futures' started by szhlyh, Dec 22, 2010.

  1. 明天要带我的两个宝贝第一次坐飞机了,在这里把今年一季度的资金曲线和大家共享一下,以此共勉!
    2月,3月都比较悲催。而且今年的心理反倒没有去年淡定,交易这门修炼的功力还远远不够。带宝贝出去玩顺便理理自己的心绪
    [​IMG]
     
  2. 看不见图,把这拷到浏览器里吧

    hiphotos.baidu.com/bafeitou/pic/item/a3d1636255fbb2fb14d3e5a94f4a20a44723dc64.jpg

    没时间搞这个图片了,今天还有收拾一下,抱歉!
     
  3. zbk

    zbk

    今年春节以来股指有一波大行情,但是日内走势非常震荡,很多做日内的朋友感觉并不好做。
     
  4. 欢迎来上海,孩子最近怎么样?
     
  5. 感谢neo的关心,孩子非常好,如同资金曲线了,盘整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总体趋势还是要向上的。回来一看,在旅游的这几天,资金曲线又开始向上了。

    我从四川安全返回北京,平时在北京几乎没带过孩子跑过超过10公里的地方,第一次出门就去了这么远的地方,除了火车轮船没坐,交通工具都坐了,包括电动三轮、人力车、长途汽车等等。关键是整个过程就我和LP两个带,也算是一次冒险了,呵呵!孩子也非常快乐,和大熊猫小熊猫都近距离接触了,我的心态也调整得非常好了。论坛的前辈niming说的,生活好了才能交易好,这次体会颇深!

    再次在这里感谢海洋论坛,以及各位前辈!
     
  6. 恭喜楼主
     
  7. 我的模型和孩子一起成长。2012年投资组合上半年一般,下半年发力,尤其7月底到今天翻倍,创下全年新高。现在我的儿子和闺女每天在屋子追打嬉闹,当年医生脑瘫的定论早已被扔到垃圾桶里去了。并且我已经组建了研发团队,明年我将以专业机构面目出现了,不当个体户了!

    在这里再一次感谢海洋,感谢交易!
     
  8. 恭喜了!!新年快乐。
     
  9. 可喜可贺!兄弟人生己进入另一个境界,祝贺你!
     
  10. 双喜临门,确实可喜可贺
     
  11. 我塞,好帅
     
  12. 我还在,孩子已经10岁,一切都好!我依然trade for a living!
     
  13. 请问前辈现在是做私募了吗?
     
  14.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