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越来越霸道,强迫用户更换成优key

Discussion in 'Currencies' started by wj2000, Aug 23, 2018.

  1. 今天登陆招行专业版网银操作外汇业务,自动升级了专业版并被更新了文件证书,随后准备对文件证书进行备份,却发现不能自助备份文件证书了,不能自助备份文件证书的后果就是你不能更换电脑使用专业版,也祈祷你的电脑系统不会出现故障,一旦电脑出现问题,你的招行网银专业版的证书就作废了!也就是必须更换成优key,招行为了推广优key也是够霸道的,优key证书已经推广好几年了,但好像进展并不顺路,本人就不愿意更换为优key证书,优key证书既不方便(需要随身携带),又不安全(因为需要随身携带,也就容易遗失,而一旦遗失后就很麻烦也不安全!)
     
  2. 关于我行停止网银专业版个人用户的文件证书自助备份功能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了提升我行网银专业版的用户体验,更好地面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我行计划于2017年12月20日(周三)20:00起停止网银专业版个人用户的文件证书自助备份功能(原已备份证书使用不受影响)。

    请客户提前做好安排,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8日
     
  3. 打着提升我行网银专业版的用户体验,更好地面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旗号,实则行霸王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