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插件 for Amibroker

Discussion in 'AmiBroker' started by andylcx, May 21, 2017.

  1. CTP 实时Tick数据插件 for Amibroker, 32位的下载好了,把文件放到plugins文件夹下面就可以使用,免费版,无需注册就可以免费使用,需要去下载官方的两个32位文件thostmduserapi.dll和thosttraderapi.dll,把这两个文件放到AB的主目录下就可,插件我放百度云上了,需要的朋友自己去下
    https://pan.baidu.com/s/1geTXFOJ
     
  2. WSC

    WSC

    :)
     
  3. CTP是什么?
     
  4. 你好,
    thostmduserapi.dll和thosttraderapi.dll这两个文件去Amibroker网站下载?能给个链接吗,谢谢!
     
  5. 在上期的ctp api中。他的东西估计实际是收费的,我用其股票插件连结状态显示ok,一样无数据接收,在其bbs询问让你加群。
    如你真想用他,可到http://1mtrade.com/portal.php,可能有qq群。其实,ab官网有adk,不如找程序员跟你写一个api.
     
  6. 谢谢你的指点,AB的AKD是做接口用的?找个程序员写个API的费用大约是多少?有意找程序员写API。
     
  7. ctp插件目前是免费的,以后会有收费的专业版,免费版有一些功能没有,不会提供技术支持,既然是免费版,就不要期望太高,加群的目的是是为了更好的回复用户的问题,没有谁会经常上论坛,找靠谱的程序员专门为AB写插件,我估计你的花费是大大的
     
  8. 能给介绍一程序员,谢谢!
     
  9. 玩ctp有好几年了,那时还没夜盘,上期所升级后,我的小策略不支持了,因ctp的一个bug.
    玩AB比ctp更早,有实时股票L2行情 接口,下单接口提供。楼上要开发接口,请加群:4621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