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关于藏传佛教,提醒一句信佛的女同胞

Discussion in 'Thoughts and Love' started by fxMan, Dec 16, 2015.

  1. 惭愧!删除此与佛法相关回答。达摩大师血脉论云“若不见性,说得十二部经教,尽是魔说。”忏悔!!!
     
    Last edited: Dec 24, 2018
  2. 百度了灌顶,大开眼界。
     
  3. 这样的贴子就是在为那些“灌顶”加强心理暗示效果。不良动机灌顶的上师们大多数(可能85%以上)并没有多大的功力,都是受持人自己的心理作用。
     
  4. 惭愧!删除此与佛法相关回答。达摩大师血脉论云“若不见性,说得十二部经教,尽是魔说。”忏悔!!!
     
    Last edited: Dec 24, 2018
  5. 惭愧!删除此与佛法相关回答。达摩大师血脉论云“若不见性,说得十二部经教,尽是魔说。”忏悔!!!
     
    Last edited: Dec 24, 2018
  6. 最近遇到一位女生,搞珠宝设计的,在修藏传佛教,还积极推荐根让仁波切的书。
    我问她你知道Tantra是什么意思?源自哪里吗?
    貌似听劝暗示什么的听不进去,
    还说湿婆是外道的神,
    我就差没说,Tantra就是源自湿婆,又称希瓦神。
    你有什么棒喝的办法么?
     
  7. 内心空虚劝没什么用的,如果生命中有个重要的人,不空虚了就会好的。

    Tantra去亚马逊国外站点搜一下书,google搜一下资料,不过如果不想听劝就算你再怎么劝也没用的。
    Tantra就是谭崔,是印度语Tantra的音译读音,百度,google一下就知道了,如果听劝看看就明白,不听劝再怎么劝也没用的,只有受害后是不是能醒悟也不知道的。主要还是内心空虚才会被邪入侵。
     
  8. 真要对佛学有兴趣,还是学学禅宗做个居士就足够了
     
  9. 哎哟,别提了,
    这妹子准备去藏区了,
    据说去参加一个法会,
    真心搞不定哪条被操纵的线绳。
    不过呢,我给她出了两个主意,
    一个是备用手机定时传送亲友讯息,
    另外就是准备许多硬币防身,呵呵当飞镖。
     
  10. Google你咋用的?
    相当怀念Google。
     
  11. google只能翻墙VPN才能访问了。不过就算百度,bing也可以查到那些资料的。

    这个就象传销,还是空虚的,如果有生命中重要的人陪伴就容易醒悟的,有个信任的坚韧的人陪伴去参加问题也不大。
     
  12. 能多直白就多直白说
     
  13. 对!不过可能找个女性朋友直白的说比较合适
     
  14. 一言难尽啊。
     
  15. 感觉像是平行世界的人,
    多说无益。
     
  16. 如果欺骗的,迷失的约,甚至说强迫的,让她感觉不适,那么让她明白这种极大可能出现的状况只会让她更加不适,她会明白自己不会去接受这种不适。这种出现的现实关系与当事人的自我精神是相矛盾的,而这种矛盾的关系能存在,或者说这种现实关系的出现与当事人的自我精神是统一的,因为没有在更大的前提下,当事人的自我精神依然要追求一个更大的前提而只能使当事人的自我精神追求的那个更大前提成为一个虚假的前提,自我意识对 自我意识的欺瞒,这种欺瞒又不可能是恒久不变的。而呈现为现实关系的出现与当事人的自我精神相统一,这种看起来牢固的统一,一旦因为矛盾的爆发,这种矛盾总会爆发,自我意识只能充满痛苦或者麻木沉沦。
     
  17. 妖孽横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