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如何度過人生重大挫折?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toelf, Feb 6, 2009.

  1. 找派出所用处不大,想方设法直接找一些市级以上经侦部门的朋友帮忙。
     
  2. 谢谢各位大大的宝贵经验分享!不过想讨论一下,对于一个没有经历过重大挫折的人来说,获得别人的挫折经历的间接经验对于未来自己应对重大挫折来说实际意义上的帮助有多大呢?还是说更多的还是靠个人的品性?
    另外,根据以上大大的经验,一个人经历重大的挫折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提升自己,(并且这种提升是其他经历中得不到的)那么假如可以选择的话,一个人应该去经历重大的挫折来历练自己吗?
    或者说,即使不经历重大的挫折也可以从其他角度获得相同的提升?
     
  3. 嗯,找找看这方面的人,不知道能否找到。不太了解经侦,是找经侦部门直接立案吗,还是调查线索证据
     
  4. 只是找他聊天,每次遇到新情况帮忙指点如何应对。办案还是要按程序走的。
     
  5. 好的。谢谢:)
     
  6. 经历九九81难,就会成佛
     
  7. 我的度过经验是:
    找个没人的地方,“自残”一下,可不是真的自残自伤,只是让针扎般的疼痛缓解灵魂精神的痛苦。
    然后在那疼痛中,自嘲哭笑嚎叫一下,告诉自己,既然已经倒趟在沟底了,就没有更深的底了,我这不还活着吗,还能体验到针扎般的疼痛吗。
    好了,只要你没死,扔掉什么脸面,休养生息,一旦复活,就新生的更强大了。
    当然,随挫折不同,这极度痛苦期,可能从3天到10年(一般一个月就能到不自杀的地步),针扎般的疼痛 主要就是防止自杀、他杀、杀他。
    绝对不要用喝酒等麻醉和放纵的办法,个人认为痛苦中还是要尽可能保持清醒,失控不是办法。
     
    Last edited: Jun 9, 2016
  8. 记录下自己每天做的事情也是个不错的办法。用自己能看懂的最简洁的方法记录自己的活动。在状态最糟糕的时候,目标是维持生命、基本健康状态,可以适度使用精神麻醉品;稍微好转之后,要求自己作息规律,坚持运动;随着状态提升,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
    看着记录,反思自己每个半天、每天、每周的任务和状态。
     
  9. 大家的回复都很好,学习了~
     
  10. 版主大大能帮我把这个贴里我的几条回复删了吗?因为涉及一点隐私:)
     
  11. 因要求删掉了些,你看看可以吗?如果需要我再删掉些其他的。
     
  12. ok了,多谢WJ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