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ax真实帐户,单子老被自动平仓,和此IP:192.168.4.27有关吗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曾戊庚, Jun 2, 2014.

  1. 这是Lmax的一个真实帐户, 单子老是被自动平仓,这时一般都会出现这个IP地址:192.168.4.27。 这个IP地址,我查看了一个月来的日志LOG,单子被自动平仓时,它一般都会出现,有时一天还会出现5-8次之多。
    本机的IP地址是以119开头的(另外,单子被平不是因为保证金不够)。
    请高手帮忙看看,这IP是什么意思?它与单子被平有直接关系吗?我的电脑是不是遇到了黑客?
     
  2. 192.168.×.×,是内部网IP
     
  3. 此IP是MT4客户端的内部网IP,还是MT4服务器端的内部网IP?
    若是客户端的,难道是本机的局域网中有人进入到我的电脑?
     
  4. 192.168.x.x是你电脑所在内部局域网的ip地址。你用无线路由这类无线设备了吗?无线设备设置了密码了吗?
    你查查你本机的ip地址,你是单机拨号上网还是连到路由器上的?
     
  5. 用了无线路由器,设置了密码的,另一台电脑平时也只是上网聊聊天,看看新闻。
    本机的IP地址是以119开头的,这一个月来变了几次,但上述的这个192的IP地址一个多月来就一直没变。
     
  6. 你log文件是本机上的吗?用了路由器你本机的ip地址是不可能为119开头的,你这个119本机ip地址是从什么地方查到的?一般在用了路由器后,本机的ip地址段以10开头,192开头的ip地址为常见(私有地址段,不会出现公有地址段地址的)。你本机的ip地址应该从本机网络的网卡设置那边看地址是多少?无线路由密码是wep还是wpa方式的?wep密码方式分分钟就可以被破解掉的。wpa密码方式如果设置的密码简单(单纯的数字密码,暴力破解也很简单的)。
     
  7. LOG文件是本机上的。一直用路由器,本机的IP地址确实是119开头,“本机IP地址查询”百度查的结果就是这样;另外,在cititic网上查本机119的IP,确实是本网的。
    无线路由密码是wpa方式的。从本地连接的详细信息中看到的本机IP为:192.168.0.101,另外,取消路由器后,看到的IP为:119开头的,和“本机IP地址查询”百度查的结果一样。
     
  8. 从你的情况看好像有点怪。你说的本机应该是指你对外的ip地址(也就是运营商给你分配的ip地址),从本地连接的详细信息中看到的本机IP为:192.168.0.101是由无线路由器给你电脑分配的ip地址。但192.168.0.101和192。168。4。27不在一个地址段里的,这个192。168。4。27应该不是由你的无线路由器分配的(不在一个局域网内,应该无法访问你私有的ip地址的)。你在log文件里能看到你本机119开头的地址信息吗?如果在log文件里能看到你本机119开头的地址信息的话,那log文件很可能是记录的你本机MT在MT交易商那边的信息,那这个192.168.4。27这个地址信息就非常可能是MT交易商那边内部的ip地址了,那结果可能就是mt交易商的“监管服务器”“触发”了平仓?!
     
  9. 在LOG文件里,能看到很多以119开头(应该是本机的IP)的IP信息,此类IP信息在其它两个模拟的MT4帐户的LOG中也同样可见,说明这确实是我的IP。
    我也一直怀疑是mt交易商的“监管服务器”出的问题,但我没证据,并且其它交易者基本都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
    我这两天在叫LMAX核查192的IP的来源,他们第一次没有回应,看第二次他们又如何回应了。
    看了你的分析,我的怀疑看来有一定道理了,这个问题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从新版MT4之后就一直存在了。新版MT4之前一直好好的。
     
  10. 这个192。168。4。27应该不是由你的无线路由器分配的:

    这个可以确定。 因为,我查了,使用过本路由器的,总共只有四台机器,除本机外,已知的就是家里的另外一台电脑、及两部手机使用过用过本网络。
     
  11. 当我就这个IP号要平台给我核查时,它第一次回复说可能是我的电脑遇到了黑客;后来我让平台再进一步核查此IP的具体来源时,它干脆不回复了。我的电脑不像是有黑客的样子,其它方面都很正常。就这帐户不正常。并且,我查了好几个帐户LOG文件的IP地址,全部都是外网IP,没有像192.168这样的内网IP的。
     
  12. 那个192开头的90%是平台内网的ip地址
     
  13. 谢谢! 但愿LMAX能查出来!
     
  14. 你换台机器能获得同样的log文件吗?换台机器同样账号获得的log文件里也同样有这个192开头的ip地址吗?
     
  15. 没换过,我一直就只用这台电脑。
    家里有另一台电脑,是同一路由器的,外网IP是一样的,是我老婆在用,因在帐户一直运行着EA,要换也有点麻烦,就没试。
     
  16. 可以试试看,看看能不能获得之前的log文件?
     
  17. 因这帐户一直运行着EA,要换也有点麻烦,就没试。
    还有一点,它那个IP也是随机出现,最近几天几乎天天都有出现,有时一天都不出现,曾连续几天都没出现过,要专门去捕捉此IP也有点不容易。
    争取试试看吧。
     
  18. 好像有这么一个特点(我的感觉),此IP出现的频率,和网络连接的好坏有关系,网络顺畅时,此IP就基本不出现,当然我自己的IP在LOG文件中相应地也不怎么出现,反之,就出现的多。
    应该是断网后重连时,LOG文件中才出现IP的吧,一般来说我的IP出现20次左右,此IP出现一次,但偶尔,此IP出现的次数也会超过我的IP。
     
  19. 我的意思是在不交易的时间段(比如周末),在其他机器上用那个账号登陆一下获取log文件,看看能不能获取之前的log文件,来判断log文件是不是服务器上生成的还是本机生成的?如果是本机生成的那就可能是你这边问题,如果是服务器端生成的那问题基本应该是出在平台端了。
     
  20. 明白了,我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