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请提供个完整代码例子!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shanghai8888, Sep 17, 2013.

  1. 研究了很长时间,但包含开仓后最高价、最低价回撤的策略还是没有搞成!看哪位帮忙提供一个例子,谢谢!

    对于MT5我现在有两个困难:

    1、开仓后最高价、最低价回撤(BAR数量计算或是开仓后时间计算都行)?
    2、非对等条件开平仓,现在是A 多 B空。我想A多,C多;B空,D空平?

    烦请帮忙,谢谢!
     
  2. 还是用红璟平台吧
     
  3. 你真是无孔不入的推销你的产品
     
  4. 多个平台供选择又不是坏事儿:)
    可以适时直接向总版申请专区。
     
  5. 这个问题一直没人回答,烦请哪位高手提供一个非对称开平仓的例子!谢谢!
     
  6. 非对称:A 多 B 多平 C 空 D 空平,谢谢!
     
  7. 官网上有海量代码例子,请花点时间搜索下
     
  8. 到目前为止,一二年尽管未全职,不过也真未找到合适的例子!尚未解决突破。烦请有合适例子的高手提供一个,可大大提升我的学习进程。谢谢!

    1、含开多后的最高价回落,开空的最低价反弹做为平仓条件(现价与最高或最低比)
    2、A多、B多平、C空、D空平

    谢谢!
     
  9. 支持你一下。
     
  10. mql4我还行,mql5 没上手,去我的群问问吧 48664538 或 54281683 注明海洋论坛 我给你验证。还可以发邮件给mql5官网的管理员 一个俄罗斯哥们 如果你的英语还能凑合的话,我的程序开始都是你他给我调试的,专业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