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交易-程序化

Discussion in 'Derivatives' started by bxllyl, Mar 5, 2013.

  1. 国内期权将至,有做/有意做“期权交易程序化”的达人?恭候-
     
  2. 别抱太大希望

    期指期待了N年,国债期货期待了N年,我脆弱的心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3. zbk

    zbk

    国内还早着呢,还是先玩国外的期权产品再说吧。
    By the way,这个版面如何成了Global Derivatives Market?
     
  4. 快来了,这次真的是狼来了。O(∩_∩)O~
     
  5. 说时迟那时快,只听bxllyl 话音刚落,海洋论坛的衍生品刚搭台~~~上交所的期权红包就送过来了,

    http://cn.reuters.com/article/chinaNews/idCNCNE9250C020130306
    上交所拟推出蓝筹股期权--理事长
    路透北京3月6日 - 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桂敏杰周三表示,为打造蓝筹股市场,上交所正计划让大的蓝筹股公司推出期权,从而将有利于机构投资者进行对冲套利。“今年将推出个股期权。在竞价系统全面扩大会员模拟交易试点范围,完善个股期权业务方案、规则体系、风险控制体系等各项工作,同时在机构投资者服务平台上先行推出。”桂敏杰就期权业务具体指出。
     
  6. luckytycoon:"还有一点估计上面也想明白了,现在不单单是融资问题而是要想怎么去掌握定价权的问题了,必须大力发展衍生品市场。"
    新的市场结构,必将催生新的逐利模式。
     
  7. 必须滴,新武器需要新策略。以前都是小米加步枪的手工作坊式,现在米国都进化到无人机+卫星制导的3.0了,我们的机构和散户大多还是沿用手枪打飞机+肉眼观察法的1.0的套路,至少应该学习海洋的筒子们搞个自动化或者装备个雷达+机械化了。不能靠别人,只有靠自己。靠运气的机构和散户肯定会被市场淘汰掉。
     
  8. 2005年

    上期所就准备推铜期权,郑交所准备推白糖期权

    那时候俺还是快乐的单身汉呢
     
  9. patpat~~

    当时是画大饼,现在终于可见箭在弦上了
     
  10. 今年先推国债期货,明年才轮到期权。
     
  11. 感觉郭走了后金融创新的速度放缓了
     
  12. 同感
    天冷,多加衣。
     
  13. 话说,国外期权自动化的软件有什么?

    数据要从哪里搞?

    也想做做期权自动化,但是卡在这两个基础设施上 :(
     
  14. 两个都不是问题,关键是策略。
     
  15. 大家玩期权组合套利的有木有?可QQ聊
     
  16. 哪个QQ?:D
     
  17. qq多少?另外在哪儿开户能卖空期权,这是个问题
     
  18. 卖空期权,不是个问题
     
  19. so easy,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20. 更让人疑虑的是:将来国内出台的期权,是否能够“裸卖空”;否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