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问问,还有可能组织团购吗

Discussion in 'AmiBroker' started by RyanTC, Nov 12, 2012.

  1. RT, 我总是吃什么都赶不上热乎的,悲哀......2月份的木有赶上啊
    不知道年关将至的,还能不能凑齐十个人:confused:
     
  2. 支持一下
     
  3. 我早买了,帮你顶一下,要不楼主自己组织搞一次?
     
  4. 团购多少钱啊?
     
  5. 我到是想,不过木有什么号召力,所以肯定没戏了。而且好像现在最少要买20个了:confused:
    另外我还想问,如果买了一套装在一个电脑上,电脑升级了换硬件了,不要了换新电脑了,这软件的注册码还能用吗?
     
  6. 能用没问题,AB管的没那么严,别过分就行

    看来团购的条件提高了,AB订购页面也说5月底要涨价了,不知涨多少
     
  7. 如果团购的话,我报名算一个。
     
  8. 报名一个
     
  9. AB订购页面的价格如通知的小涨了

    现在情况,有涨有降

    Standard 219 (涨前199)
    Professional 299 (涨前279)
    Ultimate 399 (降前409)

    现在团购是20套20%折扣 (原来是10套即可30%折扣)

    所以最少要有20套报名需求,6月带24个月升级和技术支持 (估计活动会延长)

    另外过期后续费的价格没涨,总体来说AB还是业界良心
     
  10. bvi

    bvi

    AB没有国内期货接口.如果官方开发一个的话.需求会很大.MC都有中国代理,AB为何没有?
     
  11. AB现在还是类似个人工作室的样子,做的不大
     
  12. 前几天去看价格就变了,最主要的是团购的起购套数增加了,不过比起MC和NJ来说还是便宜很多的。
    可能正因为是个人工作室所以价格还算良心,能付了开发者自己的工资就行了....要是做大了就不止这个价了。
     
  13. 我用的一个小软件被一个稍大的公司收购之后价格马上涨了3倍,
    年维护费比原来的软件价格还贵。
    amibroker如果走这个路线的话,价格也会大幅上涨,
    比如说 299 x 3 = 900刀 ,那就有点接近市场平均水平和期望了。 :D
     
  14. zbk

    zbk

    AmiBroker为啥老是做不大?
    它的软件交易接口很少,下单功能更是欠缺,只能用来看盘、回测,功能没有MC、NT全,所以价格也稍低一些。
     
  15. 如果团购的话,我报名算一个。
     
  16. AB can be used for auto and discretionary chart trading. You just have no clue that's all. AB is open architecture and much more powerful than MC and NT combined.
     
  17. 还是别了,感觉这样的作坊挺好的,只要软件好用就行,至于开发它的公司有多大貌似不是主要问题.

    399的价格也只是MC的一个零头,就算没有团购这个价格也很有诱惑力了.
     
  18. MC是一次购买永久使用。比AM便宜多了好吧?
     
  19. Amibroker也是一次购买永久使用。:)
    一般永久使用都是你所购买的这个版本,以后更新的版本通常是收费的,也许便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