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自动交易用什么软件合适呢??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interactive, Sep 21, 2012.

  1. 实际上如果C++能操控的话,金字塔也只是提供一个外壳界面方面的支持罢了。VBA才是金字塔是亮点。论及费用金字塔也是比较亲民了。这点来说确实很肯定。用tb搞准高频。手续费水平就太黑了。
     
  2. 越短线越不能tb,越长线越不能用金字塔。 平衡 哈哈哈哈

    怎么说呢。

    你如果你的每年股指1手股指的回合数在
    1800/20=60 ~ 70 以下,并且不做其他的 你就选 tb,越少手续费就越便宜。

    如果是以上 你就选金字塔吧。

    你要能做到一年就1两手的话。 那就帅了 tb使用费 不到100块钱。 哈哈
     
  3. 低频为什么要自动交易?免费的一大堆
     
  4. 低频也有算法复杂的。免费的也不一定是你要的。
     
  5. 首先金字塔提供的PEL语言在图表交易上已经完全胜任TB所能做的任何事情。
    其次金字塔提供的后台程序化使用PEL语言在速度上更胜一筹。
    金字塔提供的VBA及C++二次开发在语法的编写灵活性上讲要比PEL语言更加灵活方便,对于编程能力高的用户可以不考虑PEL语言而直接使用VBA或者C++。
    此外,金字塔提供的C++接口并不是简单的一个界面,我们里面封装了大量的实际应用,C++的策略编写者可以不用再去考虑数据如何接收及如何保存处理,下单接口使用那家期货公司平台,这些底层的东西金字塔都为你们封装好了,策略编写者只需考虑策略如何用C++实现即可。
    当然金字塔的VBA提供更多的二次开发功能,投资者可以根据情况来考虑具体使用。

    参考

    基于金字塔平台下开发C++交易策略
    http://www.oceantribe.org/vb/showthread.php?t=37471

    利用金字塔的VBA与C++的混合编程来实现复杂的二次开发及交易功能
    http://www.oceantribe.org/vb/showthread.php?t=37461
     
  6. 你这个说法,就值得商榷了。pel语言本身源于老的股票软件的公式系统。承上启下的功力还是有的。但是tb毕竟是设计目标是通用语言脚本的模式,这个灵活不是你光靠空口白牙就能搬回来的。另外无论金字塔还是tb他们的开放性都没有达到一个像样一些的机构期望它能做到的程度。但是对一般用户而言, 够用了。而且您这个系统,我没说错的话,原先就是给人家做oem的,搞得c++接口也有浓浓的求合作味道。 只是这两年,功能上渐渐好起来稳定起来。最近的开发也确实很跟进,国信fix你也用。ib的接口你也不放过。让我想起大腕那句话,宽带啊,卫星啊,能接的都给他接上。这个确实很多国内老牌的期货软件都掉了队。
     
  7. 用CTP自己开发最好。肯定比文华TB金字塔好100倍。
     
  8. 我也认为自己开发的好
     
  9. 哦?可以反挖坑之再挖坑啊,哈哈哈哈
     
  10. 一般人做不到
     
  11. 比较专业的对冲基金和自营都会做这个事情啊,忽悠的除外。
    因为对冲机构跟各个券商,交易所的关系亲疏不一样,另外也是业务侧重和成本考虑,不可能所有市场都colocation。所以就采用了一些方法,可以避免延迟带来的问题,甚至可以利用那些0延迟的对手盘。:)
    国内从信息对称和专业性方面,还有很长路需要走呢~不过这样也好,有助于咱们自己在国内市场保持相对长期的优势: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