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外汇全自动交易系统EA, 价值多少?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曾戊庚, Aug 22, 2011.

  1. 磨刀不误砍柴工.
    测试用的是历史数据,不会影响你赚钱和验证.
     
  2. 请楼主不要辞职,系统越神奇越要小心,从辨别2000多种形态来看你已经误入歧途了.
     
  3. 谢谢提议! 不过,不明白你后面的话.
    汇率的走势有规律,虽然不是很复杂,但也肯定不简单.当从众多的历史曲线中看到了很多走势的必然性时,信心也就建立起来了,也许在你眼里,就几种形态就够了,但面对各种可能的走势,要想真正地完全自动运行,进一步细分是有必要的.
     
  4. 建议仔细看那个扶持计划的帖子,然后再作决定。那些都是实际验证过的。希望有参考帮助。
     
  5. 谢谢!
    我有这想法也很久了,目前时机应该差不多成熟了.
     
  6. 你的EA自动化程度很高的话,没有必要着急辞职。

    除非你对现在的工作也不怎么喜欢,或者是要专职围绕这个EA做其他一些事.......
     
  7. EA是全自动的。
    单位效益一年比一年好。这是命运,现在我所从事的正业都会是这样的(哈哈, 前几年我对命理有一定的研究,且深信不疑),这是我想辞职的原因。
    工作本身当然没什么意思,不过也还清闲自由,上班时间大都在调试EA,EA最近2个月进展很快,现在已经基本完善了。
     
  8. 我主要是怕你做过度拟合,我不知道你各个形态怎么区分,如果一个形态算一个参数的话,你N个参数就存在历史盈利的过度拟合.
     
  9. 过度的拟合,可以让某一时段产生较好的效果,但不可能在大多数品种、大多数时段都有好效果。所以,纯粹的拟合,是不会拟合出好的系统的。
    形态与参数是两个概念,随便举一形态的例子吧:MACD指标产生了底背离,此时价运行在布林下轨之下,且创新低。 这一形态形成后,将产生很大的反转动力,价格随后向上运行的概率极大。
     
  10. 只要你的参数足够多,会有可能在大多数品种、大多数时段都有好效果,关键是未来实战效果与历史测试的吻合程度.
     
  11. 这一周开始显示出趋势的威力了,因抓住了GR的趋势,两个帐户净值增加明显:
    AL:净值超过30%了, OA:超过70%了。
    另外,历史测试的胜率已经达到了79%,下一步向85%迈进。
     
  12. IB的贴,用的是IB的纸帐户,那里一次下1标准手,这里则是下0.01手。
    工作压力虽不大,但心中不安,因整天在想着EA的事,无心工作,心中愧对那些忙碌的同事。其它原因上面已经说过,不再重复。
    没必要每日贴记录吧,不是怕别人偷了技术,我觉得,光看记录,是不可能知道作单方法的。有这能力,早就从K线中找出更好的方法来了。当净值有较大变动时,就来向大家汇报一下吧。
     
  13. 我早先离职的原因也有这方面的考虑,我说实话是1是看够了领导的脸色,2是自己比较膨胀, 3个确实比较愧对同事, 。人家忙工作, 我成天晃来晃去的不干活, 后来我的已经有点实权的一个学长当时很赏识我在其他方面的能力,要把我从生产车间弄到工程设计部去。后来我考虑了一下,要是老是晃晃的话,那就是不要脸了。所以直接跟他说了声抱歉, 就辞职不干了。 后来比较后悔, 毕竟是少了份保障。 有些事情咬咬牙挤出一些时间也能做好。 机会确实不常有的。不过现在想来确实没有什么后悔的, 不是当时的想法, 女人早就他妈的跟着别人跑了。
     
  14. 不幸各有不同,而幸福大都是相似的,相似就好.
    真的好相似,也许只是目前的我,年龄更大些吧.
     
  15. 40年历史数据也测试的太久了吧,
    测试差不多,就可以小资金实盘,没有必要尽善尽美,
    毕竟不存在完美的交易
     
  16. 最后一句不理解啊,当时的想法得到了女人?辞职弄到了女人?女人喜欢稳定的
     
  17. 合适自己的就是好系统,希望楼主早日实现财务自由。顺便说一下,本人半自动交易,每月10%,很满足。没想过放弃工作。
     
  18. 向你学习! 每月10%. 赢利不难,难的是克服暴利的思想.
     
  19. 要真是盈亏比6:1,而且胜率还能达到76%,那么这该算我所听过的最强系统了。只是不知道收益率为什么会这么低?我知道的一个盈亏比不到3:1,胜率仅仅49%的系统,最近几年的年均收益率180%。
     
  20. 是否考虑过策略的适用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