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位有注册成功的QuoteTracker的吗?

Discussion in 'QuoteTracker' started by 性格风险, Aug 21, 2011.

  1. 这两天,我的使用期限到期了。无法继续注册续费,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发生类似的事情吗?有没有解决办法。求帮助,谢谢!
     
  2. 难道只有我是这样吗?
     
  3. 不是登记了信用卡自动续费的吗。听说因为qt年底要停了,所以交过费的可以继续用,不再收费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4. 我一直是缴费使用的,现在到期无法继续使用。注册信息显示”注册已过期“无法使用了。
     
  5. 今天用两张卡注册都不行,我以前还注册过一年多的。莫非真的是快关闭软件了没人管了?后来在elitetrader上看到了个集中讨论qt的帖子,有个老用户发了个屏蔽在线验证的补丁,这样就算以后在线验证的服务器关闭了,现在的版本任然可用。看这个帖子http://www.elitetrader.com/vb/showthread.php?s=&threadid=213476&perpage=6&pagenumber=28
    我下载了可用,稳定性就不知道了
     
  6. 谢谢!这个我也看到了。能用,到目前没有什么问题。继续观察。
     
  7. 我以前在这儿提过了,大约一年前左右吧,
    他们的技术人员直接说,注册一个月(14美元)就可以了,不用注册一年。
    理论上每个月要续费,但是实质上他们已经不从卡上扣钱了,还是处于注册完毕状态。
    很明显,那时候他们已经有了明确决定了。

    QT以前很光棍,途中退出,钱会还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