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正式加入FIX协议联盟

Discussion in 'FIX Protocol' started by netopinion, Jul 2, 2011.

  1. 日前,国信证券被FIX国际协议联盟(FIX Protocol Limited, FPL)接纳为该组织正式成员,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加入该联盟的首家证券公司。

      FIX国际协议联盟是FIX协议的国际行业性管理协会,主要负责FIX协议的定义、管理和推广。FIX协议是事实上的国际证券电子化交易标准,在交易所、机构投资者和投资银行群体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国信证券信息技术总部负责人表示:“国信证券加入FIX协议联盟表明了国信证券对于FIX标准的积极态度,有助于国际证券交易标准在中国市场的应用与融合。”

    http://finance.ifeng.com/stock/qsxw/20110627/4195547.shtml
     
  2. 国信的FIX在我的STS系统已经使用几个月了,感觉还不错,实现了基本的交易功能,为我的算法交易提供了关键支持。

    在国内有这样创新意识的券商不多,特别是能为个人用户提供这样的服务,希望国信不断丰富FIX的功能,让我们与国内个机构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我相信我们只要我们是公平的竞争,我们完全可以打败他们。
     
  3. 问下楼上, 资金多少, 交易量多少, 佣金又是多少, 可以给个 FIX的接口.
     
  4. STS系统,日盛的,还是其他什么的?
     
  5. 系本人自己开的交易系统。
     
  6. 你可以与国信的人联系获取。
     
  7. 搜了一下国信证券的网站,没有找到任何跟FIX有关的信息。
     
  8. 大家好,我是国信证券上海分公司的杨佳杰,我部目前正在试点程序化交易和FIX的相关业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QQ93118977
     
  9. 我给你写了封电子邮件,收到没?你的hotmail邮箱
     
  10. 感觉 技术支持 不好.
     
  11. Mark 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