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比较过CTP和金仕达的速度?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skyline, Jul 1, 2011.

  1. 有没有人比较过 金仕达V6,V8,CTP,易盛的行情速度?


    金仕达我感觉有时候会出现1秒钟超过2次的行情过来,上期技术感觉很稳定的1秒2次过来。


    最近做跨期套利感觉滑点好大,吃不消了。
     
  2. 还金仕达呢,都快退出历史舞台了
     
  3. 看主结算通道是哪个, 哪个就快. 比如银河期货, 金世打快, 快期却不快. 以上
     

  4. 确定?

    我记得交易和结算是分开的
     
  5. 看错了, 我以为说的是交易速度。
     
  6. 金仕达速度快
     
  7. 金仕达行情和交易的速度都没ctp快。
     
  8. 金世打的行情时间应该是不准的. 交易速度看期货公司的席位设置. 不是说CTP就真是比金世打快. 还有有一个, CTP快的原因除了新之外. 投入的硬件 网络设备也是最新的. 并不是这个玩意本身有多优秀.
     
  9. 而且要看市场,大商所和郑商的,就不一定是CTP有优势,反而有劣势。
     
  10. 上期平台是上海首先发起的. 代表他们的利益. 大商郑州要求人家完全切换平台, 估计他们没有多少动力. 除非国家下文, 说要统一思想. 说实在话, 我比较喜欢上期不是因为他开放了什么接口. 是因为他至少让多重登陆. 我找人做风控方便, 忘说了, 恒生也能多登, 但是这个破玩意,太丑了, 最重要得是没有条件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