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个担心:CTP开放接口会不会封闭?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fx3k, Jun 26, 2011.

  1. 看了上期的情况(网站打不开、API接口下载地址隐蔽),总感觉好像有点不情不愿,想退缩的样子,真的很担心,会不会哪天就彻底关闭API接口了呢?

    这种情况会不会因为去年农产品的小牛市闹的呢?愚蠢的监管层总觉得期货炒家兴风作浪让人头疼,现在竟然还开放接口用电脑自动高频狂炒,他们就更觉得难以接受了。其实,价格高低和炒家没有多大关系,尤其是期货这样的双边市,并不像股市那样,钱多就一定会涨。

    知道内情的人士,能否出面透露点消息?上头有关掉开放接口的意思吗?谢谢!
     
  2. 应该不会,因为这个接口更多的是针对经纪公司和机构投资者的,但是不是会继续“自由”开放给个人投资者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但只要你的经纪公司愿意,你总是可以使用这个接口的。
     
  3. 但愿能继续保持开放!我最近打算花点时间,打造一个自己的交易系统,基于CTP接口。就怕折腾到最后,不让用了,时间白费了。
     
  4. 脱离监管+附加利润消失,你说呢;)
     
  5. CTP是个官味很足的平台 血管里面流淌的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