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传说中地大C浪### (2011年5月)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齐天大圣AAA, May 28, 2011.

  1. 收盘后出去了一会儿,回来上鼎级看了一下,连姨妈都挑出来挑毛病了
    呵呵,大圣,你说可悲不?这是市场老手的态度么?
    虽然俺钱没有她多可能,但是,俺真的看不上这号人。

    那边的帖子,俺是暂时没兴趣再继续跟下去了
    我的模拟期指贴,暂时也不在那边发了,但是模拟盘我会继续做下去,大圣如果需要我汇报,随时在这里汇报操作和市值。
     
  2. 那边针对那几个捣乱分子的投诉和跟踪,我会持续关注并随时和管理层沟通。
     
  3. 支持在海洋继续
     
  4. 嗯,我也支持在海洋继续,如果要换以后也找个人少的论坛,清净点好。像海洋这样的气氛就非常好,喜欢的人来了就会留下来,看不懂的人跟他们讲也是白费口舌。
     
  5. 继续翻老帖去,每天翻点老帖,比复盘有意思多了。:p
     
  6. 还是海洋清净,高手多,不捣乱。
     
  7. 红楼那个姨妈怎么了,前几天还对大圣嘘寒问暖的,今天就翻脸了,女人啊……
     
  8. 哈哈,最毒妇人心啊。我已经把她屏蔽了,大家把这些人都屏蔽了就好了,省的看着烦,以后来一个屏蔽一个。

    今天又翻了几篇老帖,看得津津有味,也有不少感想和疑惑的地方,等校长腰好了,再讨扰校长:p。大圣你要多锻炼哦,盼望你早点好起来。:D
     
  9. 总有一些人很贱,只要别人对他们好一点,他们就开始怀疑这是否有所企图,都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货。君子坦荡荡,大圣师傅也不要太过和这些小人计较,越和他们吵,他们越有存在感越得意,总体上无视的好。祝身体早日康复。
     
  10. 通知兄弟们一下:
    在兄弟们地努力下,那边已经妥善处理了这个事件,具体公告在鹦鹉兄弟地投诉文章里,大家可以自己去看。
    另外,给与俺红军校长地头衔,(整个论坛只此一个)。
    同时为了避免对打新板块产生大地影响,把红楼转移到了新兴版,具体地址在:
    http://bbs.toplicai.cn/thread.php?fid=43
    以后还要开设股票期货版,现在没有开设,暂时就在这里安家了。

    兄弟们,俺们以后可以在那里安静、自由地继续交流、讨论、战斗了。
     
  11. 同时希望还没有注册地兄弟们抓紧去注册,最近几天都开放地。
    :cool:
     
  12. 不知道具体怎么开放注册阿, 点了很久都说不让注册
    是有特定的时间段才开放嘛?
     
  13. 大圣师傅好,祝你早日身体康复!
    我也去注册过好多次了,都没注册上
    呵呵
     
  14. 不定期开放滴
    :cool:
     
  15. 今天就不能注册了啊!
     
  16. 现在鼎级可以注册。快点进。
     
  17. 老法师拉哈那边当红军校长,人家已经把足他面子的类,整个鼎级就噶一个红军校长滴头衔。:p:p:p
     
  18. 为啥偶每次想注册的时光都是不好注册地:confused:
     
  19. 鼎级定于今天(8月28日)晚9:00—9:30开放注册。
    :cool:
     
  20. 谢谢,终于注册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