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传说中地大C浪### (2011年5月)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齐天大圣AAA, May 28, 2011.

  1. 要求海洋大圣满足3)4)的要求。
     
  2. 鼎级的管理员至今不露面,我个人认为有失公平,甚至昨天还发个什么禁止多马甲顶贴的置顶帖,不排除有意包屁那几个小人,或许管理员也是个嫉贤妒能之辈。几个跳梁小丑,根本就不讲理,跟他们理论我真是觉得有辱智商。我们跟他们讲道理让我觉得就像是在教育不懂事的孩子,我们有这个责任吗?他们不懂得珍惜,我们又何必强求呢?我想推荐个新的论坛,校长有空去看一下吧,看看那里的氛围是否合适?这里是网址 http://www.dingdi.com/ 这里是里面论坛的地址 http://bbs.dingdi.com/forum.php 我初步看了一下,感觉那里的氛围还可以,而且也有个期货外汇的专区,如果鼎级真的嫉贤妒能,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大发展,也没必要费力跟他们一般见识了。不知道校长意下如何?
     
  3. :D 独立论坛域名+空间 4张毛爷爷一年 , 3~4就符合你要求了
    10张毛爷爷一年的更是服务好专人备份等。
     
  4. 要求海洋管理层满足大圣3)4)的要求。
     
  5. 鹦鹉兄弟说地有一定道理。
    搞不清楚这个论坛到底开了是干什么地。
    现在最关键问题的3)、4)点,每次都是这个原因写不下去地。
    所以,只要满足这个,就马上搬家。
     
  6. 恩,俺怎么没有想到这点呢,海洋是老土地,是红军地摇篮,当然应该是首选!!!
    可惜必须满足3)、4)条。
    俺平生最讨厌那些小人,一见就心情不愉快,而且影响操作。
    另外,目前大盘低迷,别说赢利,就是不亏就非常困难,所以不能够再象过去那样,公开大面积地进行讨论,狠容易被别人利用,而且对俺们自己地操作非常不利。
    那么低迷地成交量,稍微动一动,主力全知道了,万一有许多人跟进去,那就麻烦大了。
    所以,这个3)4)条非常重要。
    要不大家去呼吁下HYLT老大,这老兄弟现在不知道是否还在国内。大家找他去问问看,是否能够满足俺们地要求,如果可以,那就最好地了。
    可以继续在老土地发扬光大。
     
  7. 本来这个定级论坛挺好地地方,混在新股队伍中,大家自由交流,版面也清楚,网络速度也快捷,大家边交流,边娱乐,非常开心地事情。
    同时,对论坛也大有好处,感兴趣地人进来看看大盘、期货、2级、新股等方面内容,可以学习到许多知识,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论坛地整体水平和人气。
    双赢地结果,却不明白为什么那里地管理者居然那么糊涂。
    那么几个捣乱分子,居然没有人去管理。
     
  8. 是啊,要是海洋能够有这样的条件,更省事了。大家两边都争取一下,哪边好就在哪边,加油!
     
  9. 大家想想办法吧,这个关于开论坛地事情俺哪里懂,平时连电脑都搞不明白,更别说论坛了。
    现在地权贵社会,投资渠道已经越来越难越窄小,钱全集中到权贵手里,普通老百姓赚不到钱,而且还要亏利息。股市简直就是个屠宰场,自从G来了以后,几乎成了地狱。而期货、黄金、外汇等等需要非常专业地水平,才能够操作。
    所以,在如此恶劣地状态下,如何搞好俺们地投资,是摆在每个人面前地一大难题,但也是必须解决地问题。
    所以,选个好地方,大家聚在一起,进行沟通、研究、战斗、娱乐,同时排除那些坏分子进来破坏、剽窃,真地非常有必要。
     
  10. 下次打了几次电话,还是无人接听啊
    申请qq反馈问题,也被拒绝了。
     
  11. http://bbs.shendu.com/forum-430-1.html
    有兄弟说那里环境还不错,兄弟们空了去走走看看,是否合适。
    现在先等待管理员地态度究竟如何,俺想,不至于连电话都不敢接吧。
    估计是休息日地缘故。
    另外,俺觉得最好地还是老海洋,毕竟是老土地,有感情。
    希望兄弟们去和HYLT兄弟联系一下。
     
  12. 深度的版规,完全不符合我们的要求啊:
    本版每天发布主题贴超过5个视为刷版,且15分钟之内连续发帖超过3贴(含3贴)视为刷版,全部删除当天所发主题贴并扣除发贴所得,并禁言1-3天。

    15分钟发3贴,别说15分钟了,有时候谈的高兴,直接一分钟一贴,那不是要被彻底禁言了?
     
  13. 是地,竟然有如此规矩,晕死人地。
     
  14. 最好还是联系HLYT,他人品绝对OK,那么多年下来,大家都喜欢他。
    可惜他似乎心不在焉,似乎根本不在管理网站,人影子都难见。
    如果找地到他,和他商量下,肯定有办法地。
     
  15. 阿刚1987 在红楼找老师好象有急事
     
  16. 现在正是大盘最微妙时刻,许多投资机会都在慢慢显现,正是讨论研究地好时候。
    哪怕是打新,也是如此,中签率已经非常高了,只要选择正确,大肉越来越多。
    没想到军校论坛出了问题,真是荒唐。
    等到礼拜一他们上班了再说吧。
     
  17. http://www.asialicai.com/index.php 低风险投资理财专家——泛亚财富网
    也是以前我注册的一个论坛,没什么人,股票区版主也空缺,目前注册人数才100多人。这个我觉得也可以作为备选。
     
  18. 你们换搞不拧清啊,觉个OB论坛开出来滴目的就是为了拉会员骗钞票地,高头噶许多广告,煞清爽地,叫你们起买啥个理财产品啊、信托产品啊等等,说到底就是想骗人家起买他们滴产品,他们好称中间费。老法师你们噶个阵势档次进起,大家都想跟你们起做期货做股票,换有哪个62来买他们地产品啊,人家赫都褐色的勒,话又不好明或,狠么狠色,只好化装成无数个马甲来天天寻事儿,目的毛明确,就是要赶你们走。你们挡了人家财路,换要起跟一帮骗子讲道理,真当太6的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