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以将指定内存地址数据实时传给EXCEL显示出来

Discussion in 'Excel' started by 沈乐涛, Feb 23, 2011.

  1. 是否可以将指定内存地址数据实时传给EXCEL显示出来。想要免费把期货数据实时传送给TradeStation也只能用EXCEL这个办法了,现在就是想到把期货软件在内存中的数据实时的传送给EXCEL,在EXCEL实时显示变化,这样就可以把数据传送给TradeStation了。请知道的高手点明。
     
  2. 可以用DDE 或者 RTD 来实现
     
  3. 现在DDE的免费接口已经不能用了,而且原来的DDE借口不支持期货。至于你说的RTD我不知道是什么东东,请指教。
     
  4. DDE ,RTD 没有免费的期货行情,要用只能自己写了。
     
  5. 以前似乎做过这个事情,时间太久了,忘记了!
     
  6. 只要找到一个数据源支持excel,然后从tradestation读取excel中的数据不就可以了吗?
    似乎有几个公司是支持excel的。
     
  7. 哪个高手能做一个,放到淘宝上去卖?
     
  8. 找到一个excel数据源,它把大智慧的数据读取出来转化成excel文件,现在只需要把excel里德分笔数据读入ts就可以了,高手帮帮忙吧!
     
  9. 是实时数据吗?
     
  10. 应该是吧,据商家说是的。
     
  11. 有个ts excel link ,似乎可以连接ts和excel。我有全套资料,谁感兴趣,我发给你。
     
  12. 提供你一个思路,先用金山游侠之类的软件搜索一下数据地址。然后调用WIN32API的ReadProcess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