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rightedge延长使用时间方法

Discussion in 'RightEdge' started by michaelmin, Feb 17, 2010.

  1. 请教一下,我也想试一下使用rightedge,但我看了一下只有三十天的试用时间,我想问一下有没有方法能延长使用的时间,谢谢!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May 6, 2010
  2. zwz

    zwz

    b15以前可以通过删除注册表中的X.H.E.O注册项延长,b15开始采用新的license管理技术。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May 6, 2010
  3. b15是2009的嗎?版主可否分享之?我只有2008的...
     
  4. zwz

    zwz

  5. 對不起 小弟講錯了
    b15就無法破解了
    版大有沒有b15之前可以破解的版本
    待小弟自行修改註冊表看看
     
  6. zwz

    zwz

    还没见到b15的破解。
    试用版与正式版在功能方面是完全一样的。b15之前版本通过修改注册表就算是破了。
     
  7. 剛才在網頁看到
    b15之前的版本 只有2008那個版本可供下載
    有其他版本不是b15的可以下載嗎?
    例如2009?
     
  8. zwz

    zwz

    b15指RightEdge 2008 Edition 2 Beta, Build 15。前一个版本是Build 14(下载)。这些都是Beta版。最早的正式版是RightEdge 2008 Edition 1 Build 384(下载)。
    从RightEdge 2008 Edition 2 Beta Build 15开始,RightEdge 2008 Edition 2更名为RightEdge 2010。不存在RightEdge 2009版本。
     
  9. 嗯 多謝版主解釋 小弟以前都用OQ和QD
    很想實際使用一下有什麼不同...
    多謝版主!
     
  10. 再打擾請教版主一個問題...請問RE要怎麼接收DDE的資訊?聽說可以用C#的NDDE類別來實現,不知道具體的設置方法是如何?版主有相關資訊可供參考嗎?
     
  11. zwz

    zwz

    我不会。应该是可以实现的,有兴趣自己google研究,如有台湾同胞实现C#與NDde-如何連結超級大三元
     
  12. 真是太感謝版主了!
     
  13. 还没有破解啊?
     
  14. zwz

    zwz

    查收邮件
     
  15. 谢谢drzwz
     
  16. 已经破结了么?
     
  17. 我想学习RE啊,有没有哪们同胞可以发个已经破解的给我啊。万分感谢。Q或Q邮:937019423
     
  18. 烦请zwz版主百忙中给指点一下,正在学习rightedge中。
     
  19. ZWZ版主
    如果您已經破解了
    可不可以麻煩您發給小弟?
    小弟信箱:agelsss.sou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