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编译问题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tia_hu, Aug 30, 2009.

  1. Q1:我用vc6,按照行情实例重新做一遍,为什么编译老是通不过,显示如下信息:


    TestMD.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public:
    static class CThostFtdcMdApi * __cdecl CThostFtdcMdApi::CreateFtdcMdApi(char const *)" (?CreateFtdcMdApi@CThostFtdcMdApi@@SAPAV1@PBD@Z)

    Debug/TestMDC.exe : fatal error LNK1120: 1 unresolved externals

    Q2: __FUNCTION__ 是个什么?宏?怎么找不到定义

    Q3:用vs2008编译行情实例,提示资源编译失败,RC.EXE失败。我以前编译成功过,后来重装vs2008就没成功过。

    望高手解答,小弟在此先谢了
     
  2. 片面解释 在link stage,TestMD.cpp里找不到CThostFtdcMdApi::CreateFtdcMdApi这东东。
     
  3. Q1: 没有把thostmduserapi.lib加入到库连接路径

    Q2: vc6 不支持 __FUNCTION__
     
  4. 原来我只做了第一步,我只在TOOLS->OPTIONS->Directories->Library files,加入LIB文件所在的目录,没有把它加入到工程里面



    顺便在这里贴一下Google到的增加方法

    两种方法:
    1、在TOOLS->OPTIONS->Directories->Library files,加入你的LIB文件所在的目录,然后在Project->setting->object->Object/Library Modules中加入你的LIB文件,如you.lib
    2、在Project->Add to Project->Files中将你的LIB文件直接加入到工程中去。
     
  5. 方法三.
    #pragma comment(lib, "c:\\thostmduserapi.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