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多品种全生命周期历经半年测试即将实战的系统

Discussion in 'Philosophy and Strategy' started by citron, Aug 25, 2009.

  1. 同楼上一问,现在如何了
     
  2. 自动交易系统获得稳定现金流,长周期摸大波。
     
  3. 又一个均线系统
     
  4. 啊呀 看到 “闭环”二字 觉得亲切。我也是最近才想到的。
     
  5. 那再给你两个提示,系统中,不单头寸与策略要互动对话(通过闭环),更重要的是策略之间也要对话。
    当然不是指用市场软件来做,市场软件好象只能是一维的,是一个策略往下跑,策略效绩不佳或失效,只能换策略再跑。“华山一条路”,是不能满足商业化运营需要的
     
  6. 做不来闭环时,也要争取让多策略甚至是所有策略待岗,随时上
     
  7. 我觉得用模式识别,判断用哪个策略好 就用哪个策略,当模式发生改变时,就转换策略。就像人工智能里的专家系统 CASE 1 do 1; CASE 2 do 2; CASE 3 do 3..........................................
     
  8. 如果有10个策略,我就开10个线程,同时做模拟,只用 一个做实盘,,当前期模拟收益大于实盘收益时, 就将收益最大的调为实盘,现策略调成模拟。 也就是说 所有策略均开着,一个进程一个策略,谁前阶段收益高就把谁调成实盘。
     
  9. 但这对你的电脑有点要求。
    要想同时开100个策略而电脑不想冒烟的话,建议攒一个好点的机子。
    内存 8G的 来5条
    CPU 酷睿i7 啊 要是AMD的,都不好意思说出来
    主板 怎么也得华硕的吧。
    硬盘 新出来了10T的了,要存高频数据 那怎么也得整5个吧。
    我算了一下 这配置属于变态机型 ,要两三万吧。
     
  10. 验证(或者模拟实测)吗?感觉模拟收益最大的调为实盘后效率好像都在模拟最大值后下降了。如果策略理论上有效那可能反而是前期模拟收益落后的转换为实盘后效率会走高。就象赢家(输家)困惑那样。
     
  11. 真能挖~
     
  12. 这真是个值得讨论的问题!
     
  13. suqin打头,liubin730020干的:D
     
  14. 市场总有趋势存在,那么对应市场的策略是否也有趋势存在呢?
     
  15. 如果策略足够好,能充分挖掘趋势,则策略本身不存在趋势,每个交易都是独立不相关
     
  16. 马克
    系统交易,成功者殊途同归啊。
     
  17. rok

    rok

    好帖子,学习了
     
  18. 我看到用户名citron 2019年还是活动的,这样看这个期货交易系统可能命运不佳。但是我想知道具体的过程,能否请citron透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