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为什么我的很多品种图表上都有大幅的灰块出现呢?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billyuan, Jul 28, 2009.

  1. 另外,补完数据后,欧澳的5分钟数据有错误,且数据管理器里面无法清除重新补。
     
  2. 我的欧澳的5分钟数据没问题

    你可删除5分钟数据,如图,再重新补;也可能是IB服务器数据的问题,换个其它帐户(纸的)试试
     
  3. 今凌晨2:00关机,早上起来打开电脑,讨厌的灰块又出现在欧元5分钟数据上了,令人着实郁闷。

    补了eur的5分钟数据也不行,何解?是纸账户数据质量问题?不应该吧?

    另外,欧磅如上面老刘所示,数据管理器~数据管理~添加欧磅品种~删除5分钟数据~执行清理~

    然后再到盈透数据引擎重新用覆盖方式补5分钟数据还是不行,邪门了。等高手解答。搞得我欧元都没法进场了。

    还有:如图中黄金分割线,为什么黄金分割中间的部分38.2,50,61.8%是虚线而无法是实线不能调整呢?
     
  4. 请补30秒或者15秒当日分笔数据,你刚开机自然是缺数据了,看来你真是急性中人
     
  5. wei,我都等一天了还是不成....

    现在成了,主要是:

    1.傻等傻补是不行的,必须先到数据管理器,选择删除数据,日期勾选出现灰块的那几天数据,清楚干净

    2.再回到盈透数据管理器中选择补5分钟数据~场外数据,才能补上。

    金字塔我慢慢一点点学习中。
     
  6. 也不完全是这样的,有时IB服务器数据断开,也会造成这种情形,如图

    请留意【Market data】的颜色,非绿就有问题,至少不太好。你可以退出并重新登陆TWS试试
     
  7. ok,理解了,谢谢!我检查了我的市场数据,绿色,正常

    我早上5分钟删除数据时,没选择好时段,所以没删除到灰块区域。晚上回来,我选择时段范围,所以删掉了。:)
     
  8. 也就是说不着急的话,换个时间补就能补上
     
  9. 老刘,帮我看看黄金分割线的问题,有解决之道吗?我放在置顶的软件使用里面了,耐心等回复。

    还有光标十字线乱跳,自动吸附收盘价线取消的问题。
     
  10. 建议:每个月初金字塔提供一次5分钟ib数据包更新下载

    由于ib的5分钟数据只能补1周,造成使用时稍有不慎,数据清除后无法补齐。

    例如,目前5min数据包最后到7月末,今天是8.18日,如果我设置金字塔ib数据引擎补3周的数据,实际5min只能补到8.11后,则8.1~8.11数据丢失。

    目前这是ib的限制,暂无更好的办法解决。只能说ib太抠门了...


    其他功能软件尚在测试中。
     
  11. 建议每个周末做一次数据备份(简单COPY data目录下的文件即可)

    你也可留意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9512
    的更新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Aug 18,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