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直接用WL吗?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rover2019, Jul 22, 2009.

  1. 问一下,可不可以用WL做实盘?
     
  2. CTP目前只提供基于C++的接口(该接口与上期所的API类同),目前基于该接口开发的CTP免费终端有pobo及q7两家。另外,chugh开发了wld与CTP的adapter,安装该adapter之后可以通过wld进行CTP的交易,wld-ctp adapter 可以在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9892下载。要想使用包括外软在内的其他投资者常用期货交易终端接入CTP进行国内期货交易都需要进行接口上的调整。

    在CTP进行实盘交易之前,必须在接入CTP的期货公司开立账户!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ul 22, 2009
  3. 在实盘交易之前,除了在期货公司开立帐户外,所用的软件(WLD 或其它外软)需要通过CTP的测试吗? IB 有TWS,任何终端都可以连它,但CTP那是不是只能用认证过的终端?
     
  4. CTP只对愿意免费提供给CTP投资者使用的终端进行测试,其他终端接入CTP不需要测试,对终端的控制完全由API与后台的安全和流量控制进行,以防止终端对交易后台产生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