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如何自己建立的模拟交易服务器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jazzson, Jul 11, 2009.

  1. 白天没有时间!

    工作太忙没法随时看盘!

    想随时回放,对自己交易进行模拟!

    怎么办?

    想建立一个自己的模拟交易服务器,晚上用历史回放来练习操作,对自己的交易风格、交易缺点进行检查。google 了一下,国内已经有智盛等公司有类似软件,但是都是收费的。

    个人无法使用

    如果想自己架设一个模拟交易服务器的话,该如何呢?

    欢迎大家提供思路
     
  2. 平臺如果有歷史數據測試,把自動交易系統改一下就可以了。外匯MT4里就有這樣的。
     
  3. CTP晚上的行情好象就是回放啊.
     
  4. CTP商品模拟交易系统晚上的行情确实是当天行情的回放,但该系统的交易所系统具有撮合功能,从微观上看经常会有数据点偏离真实行情,这也是我们不建议投资者用模拟行情数据测试策略的原因。

    可以在接入CTP的期货公司开户后,用取得的账号登录CTP获取真实的行情数据进行分析,但请大家注意只能自己使用哦,不然我就麻烦了,呵呵!不过最好的方式还是花点银子向行情数据提供商购买历史数据。因为CTP的行情数据只是实时行情数据,并不会向客户端回补任何时间点之前的行情数据,这样由于登录时点及网络不稳定等原因,客户端可能无法收取部分数据。
     
  5. 请问老大,该怎样修改自动交易系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