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KDB+/Q DataStore Plugin for RightEdge Edition 2

Discussion in 'kdb+' started by zwz, Feb 28, 2009.

  1. 我早就收藏了,嘻嘻:D
     
  2. 啊 誤會,偶是在說kdb個人版~你們懂的;)
     
  3. 開源分享,請受偶一拜~
     
  4. zwz

    zwz

    误会:p,kdb能下的那个版本好象很少叫个人版,所以一时没反应过来,见笑了。
     
  5. 谢谢zxz的分享。但是我操作到下载数据的时候就提示说:

    An exception of type System.Exception was thrown.
    连接q时出错: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无法连接。 127.0.0.1:5001
    请检查有关参数。
    在 Drzwz.KDBDataStore.VerifyConnection()
    在 Drzwz.KDBDataStore.GetBarStorage(SymbolFreq symbol)
    在 RightEdge.Common.DataStorageUtil.GetLastBarDate(IDataStore storage, SymbolFreq symbol)
    在 RightEdge.xd509be1670bd46b3.x531d93f037fc81d1(Dictionary`2 x273c212ea6c4689b)

    请问我是那里没有设置好呢?

    我用的win7,re2010 build:21
     
  6. zwz

    zwz

    q未启动,或者启动了但没设置port。如果不清楚如何处理,可直接运行q_fdb.bat。
     
  7. zwz

    zwz

    q版本过期了,到kx.com下载最新版。
     
  8. 果然是q过期了。

    还有个问题,yahoo下载的A股历史数据最老去到2003年1月?之前的没法下载?:confused:
     
  9. /Windin/WWT2008/etc/HQAFHIS.DAT 这个分红配股的文件好像新版的windin的目录里面没有。郁闷。
     
  10. zwz

    zwz

    还有个问题,yahoo下载的A股历史数据最老去到2003年1月?之前的没法下载?

    >>没试过。

    /Windin/WWT2008/etc/HQAFHIS.DAT 这个分红配股的文件好像新版的windin的目录里面没有。郁闷。

    >>是的,这个文件不再落地了。dzh2kdb.bat是这样处理的:以前的分红配股数据用windin的(在\fe\data目录下),最新的用DZH的(取自/dzh/download/PWR/full.p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