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系统主要针对什么用户?对只在IB作外汇的我帮助大吗?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曾戊庚, Jun 20, 2009.

  1. 金字塔系统主要针对什么性质的用户?对只在IB作外汇的我帮助大吗?
    只用来交易外汇, 我觉得用TWS就足够了, 每年要那么多的使用费, 值不值?
    分析软件我还是道选MT4, 至于自动化交易, 我本想用的, 但IB要求每笔佣金最小为2.5USD,且有手数限制,这对自动化交易就有很多的限制。
     
  2. 做为使用电脑来说,我觉得用MS DOS 6.22就足够了,真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用Windows
     

  3. 我知道你的意思, 但这比喻不恰当。 我问的是值不值、及其它问题。
    现在大多电脑用户都是用免费的Windows。
     
  4. 值不值需要用户自己决定了,金字塔提供了强大图表分析,下单,公式设计,基于VBS和C++的二次开发设计等诸多功能,用户觉得这些工具能帮他赚钱自然就值得,如果不能自然就不值得。
    你可以了解一下金字塔都有那些功能,金字塔只是个工具,怎么去用完全靠个人。
     
  5. 金字塔系统可以很方便地制作欧元指数、日元指数等,分析各品种的强弱,择强做多,择弱做空,交替运作。现在外汇也受其它因素影响,如股票、期货,可以制作一些联动指标以供参考。

    大家一顿饭就可能超过1000元,仅看行情,可以选普通版。
     
  6. 我看了不少贴, 好象没有专门介绍该系统主要功能的贴,另外, 各种收费版本的使用权限好象也没有。
     
  7. 看到了, 要是有专门的置顶贴就明显了。(最好在顶楼)。
    看起来功能是很强,只能IB对小单交易不方便, 否则我就可以把我的交易系统加到金字塔 上。
     
  8. 相信您很快就能做较大的单了
     
  9. 我们不是很明白,您是做大单的?大到金字塔不能承受?
     
  10. 我的EA, 在MT4上只下0.01手,但单数很多。
    但在IB上是行不通的,因为手续费受不了。
    手工单只保持一单,就无所谓了。
     
  11. 哦,明白
     


  12. 欧元等指数,代表性强吗?是根据与欧元相关的几个品种的K线计算出来的吗?
    这功能应该不错。
     
  13. 是, 欧元等指数的制作方法,请参见:
    典型问题讨论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