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华浪(上期技术)的那个交易终端里的预埋单和条件单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wj2000, Jun 16, 2009.

  1. 咨询一下,华浪(上期技术)的那个交易终端里的预埋单和条件单是属于"服务器预埋单"还是"本地预埋单"?如果是"服务器预埋单"那是华浪公司自己设置的"服务器"还是"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综合交易平台"向所有“托管”的经纪公司缺省提供的服务内容?
    谢谢
     
  2. 综合交易平台提供的后台预埋单是预埋在综合交易平台的服务上的。您所说的华浪交易终端的具体细节我不是很清楚,因为该终端还没有与上期技术签订《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交易平台之投资者下单界面供应商服务合同》,测试流程也并没有最终完成。

    目前,与上期技术签订《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综合交易平台之投资者下单界面供应商服务合同》的供应商有:上海信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快期终端),上海澎博网络数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博易大师)。所以,我们目前正式提供给客户(含模拟交易系统客户)使用的交易终端也仅限这两家。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un 16, 2009
  3. 谢谢
    我看了"上海澎博网络数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博易大师)"的那个上期技术模拟交易软件里也有"条件单",它的"条件单"是放置在综合交易平台的服务上的吗?也就是说如果我下了条件单以后将我的机器关闭了,那个预先下的"条件单"还是有效的被设置在"综合交易平台的服务上的"并可以被执行?
     
  4. 博易大师目前提供的条件单是放在本地,也就是说您关闭终端后该条件单将不会被触发。
     
  5. 奥,谢谢
    我看了博易大师的委托交易软件是集成在它的行情软件里的,他们公司有没有提供单独的非集成在行情软件里的支持上期技术的委托交易终端?
     
  6. 澎博目前还没有接入CTP的不捆绑行情的独立交易终端。快期的交易终端倒是独立的!
     
  7. 综合交易平台提供的后台预埋单是不是意味着我下单后可以关机? 这种后台预埋单有止赢功能吗?
     
  8. 百度了下,上海信易做手机视频开发的?
     
  9. 网站打不开,不知道怎么回事
     
  10. 综合交易平台目前的后台预埋单功能用于在每个交易日8:30到下午15:00收盘间的非交易时间发送预埋报单到综合交易平台后台服务器中,在交易所切换到交易状态时发送到交易所系统。该预埋单因为在客户端发送成功后已经预埋到后台服务器,所以客户端关闭后也会正常触发。目前还不支持止盈止损功能。
     
  11. 关于信易科技

    信易信息科技是一家软件公司,监控是期早期项目之一。现在主要从事快期期货交易终端的开发和维护。
    快期期货交易终端是上期综合交易平台的一部分。
    以前的项目已经完成所以网站就关闭了,新的网站还在搭建。
     
  12. “综合交易平台目前的后台预埋单功能”——能不能理解为客户下达的“标准”委托指令,因为处于交易时段的非交易时间而转换为“临时性”的“预埋报单”方式保存在综合交易平台后台服务器中,而当切换到交易状态时自动发送出去,从本质上说并不是一种常规所说的“预埋单”(或条件单)?!

    谢谢
     
  13. 综合交易平台的后台预埋单属于条件单的一部分,客户必须明确发送预埋指令。客户在非交易时段发送的标准交易指令,综合交易平台交易后台经过钱仓检查后立即送达交易所前置,交易所系统将因不处于“交易状态”而将拒绝该报单,综合交易平台交易后台返回交易所的错误回报给客户端,同时该报单指令不再有效。
     
  14. 奥,那这个客户发出的“预埋指令”转为“标准指令”需要客户再去干预?还是这个客户的“预埋指令”属于“时间触发”的条件单?由后台自动触发?
     
  15. 非交易时段的预埋单,在下交易所系统切换到“交易”状态时,综合交易平台后台立即触发,不需要人工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