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交易平台-接入期货公司列表1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jovebird, Jun 5, 2009.

  1. 版主先空着吧,过两天定。我们在期货大厦的办公室刚刚重新装修完毕,正在招聘营销总监和市场部总经理,下周一见报;在期货大厦对于程序化交易和短线交易者来说是个非常方便的场所,期货大厦里面已经集中了很多全中国最优秀的炒手和程序化短线交易系统。
     
  2. 是的,PM功能已经关闭,建议多用Email。
     
  3. 好,收到了
     
  4. 接入综合交易平台的期货公司已经达到16家!
     
  5. 咨询了上述16家中的几家,很多都说正在部署CTP平台,估计要10月份才可以对外开放,也有少量不知道这个CTP平台的。
     
  6.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9953提供了期货公司的联系方式。联系期货公司其他非对口人员,特别是普通客服人员可能并不清楚。
     
  7. 估计2-3年就满天飞了
     
  8. 我是个新手,现在已经是10年10月了,不知道CTP平台的终端普及情况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