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交易平台简介!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jovebird, Jun 4, 2009.

  1.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Dec 30, 2009
  2. 上期技术公司的综合交易平台是个优秀的平台,部分脱胎于NGES,这个词大家不一定熟悉,但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中国金融交易所用的就是这个交易系统,由上期技术开发
     
  3. 我看了一下简介中的系统框架,有些地方不明白。 对于在家里运行自己开发的程序化交易终端,是通过专线连入综合交易平台? 还是通过电信/网通连入?是不是图上不正确啊?
     
  4. 对于程序化交易终端,建议是以专线连接,或者托管于上期技术公司机房、期货公司机房都可以;如果一定要放在家里以互联网接入也不是不行,只是速度和稳定性难以得到有效保证
     
  5. 专线连接如何申请?
     
  6. 专线可以向网络运营商申请开通,并通过期货公司向上期技术申请专线施工工作的配合。
     
  7. 请问版主,托管到上期技术或期货公司机房的费用大致多少(1U)?速度上与普通机房区别大吗?
     
  8. 目前的零星托管费用为3万/年,不过必须通过期货公司办理合同事宜。零星托管仅限于综合交易平台程序化交易策略服务器,该区与综合交易平台系统属局域网连接。
     
  9. 比普通机房要贵不少,不过,局域网的话还可以接受,谢谢版主的回答
     
  10. "委托性能2000笔/秒,软件本身8000笔/秒",这种水平是算高还是低?
     
  11. 也就是说,此服务器不提供外网连接的吗?我需在此服务器同时运行一个“大智慧”行情软件,也不能提供对外网络连接数据请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