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期待WLD与综合交易平台的数据和下单接口!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hylt, Jun 4, 2009.

  1. 综合交易平台提供了商品期货模拟交易系统供广大期货投资者测试使用,有需要测试账号的海友请委托任何国内期货公司向上期技术申请!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Sep 7, 2009
  2. 靠破解做接口,不是长久之计。既然是平台,可以考虑与外软合作,将其引进国内。
     
  3. 支持最广泛应用的。关键是C语言的组件。


    实际上我的意思就是这个:D
     
  4. 不要小看WLD 3.0,我听多位实战资深期货系统交易人士说起它都是非常赞赏。如果只是想赚钱,用它就够了。
     
  5. 做成 COM (不是 RS232 啊,Component Object Modal)不就好了。

    WLD/AMI 各自脚本都支持 创建外部 COM 对象。其他基于 C# 的就不用说了。

    做成了,只要 COM Object 实现了这个方法,底层也支持,那么你想怎么下单就怎么下单,想怎么撤单就怎么撤单,直接调用对应方法就好了。
     
  6. 可以用MT4的EA在里面下单吗?

    可以用MT4的EA在里面下单吗?
    我就关系这个,不懂技术,不知道怎么提问,就是手里的EA不想浪费了,
    请多多指教!
     
  7. 我都听晕的了,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好多专业名词啊。
    不过总的感受就是又多了一个好东东,那你们技术专家就赶快搞撒!
     
  8. 强烈期待WLD与综合交易平台的数据和下单接口
    雖然我幫不上多大的忙
    因為能力有限
    只能口頭吶喊
    加油加油
    感恩不盡
     


  9. 赞。这样最好了。
     
  10. 有道理。
     
  11. 我用综合交易平台的api开发了个wld的broker适配器,但是在调用IWealthLabBrokerUpdate3的TradeSuccess, TradeFailure,CancelSuccess和CancelFailure方法时出现Access Vialation的错误,wld异常退出(传入的OrderID及其他参数均正确)。IWealthLabBrokerUpdate3的AddActiveAlert,AccountInfo方法可以正确调用,不知道什么原因。
     
  12. 检查一下是不是有些对象没创立
     
  13. 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边。Login方法中,可以正确调用Broker的AccountInfo,AddActiveAlert方法,但是在Login方法结束之后,再调用broker的任何一个方法都会有异常,郁闷的死翘翘了。
     
  14. 刚刚得到消息,已经有海友完成了WLD的CTP adapter,目前正在测试,估计几天后就会发布出来了。

    另外,也有海友正在开发现有成熟全自动交易系统的CTP版本,等该版本经过上期技术的测试后,我们将免费发给客户使用。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有海友考虑支持MT4终端或开发相似的国内自主品牌终端。希望有实力的海友尽快着手这项大快人心的工作,而且,在您的产品通过上期技术的测试并签订《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综合交易平台之投资者下单界面供应商服务合同》后,以后通过您的商用终端产生的交易量将会标上您的产品标示,这样您将能够持续得到综合交易平台交易使用费的提成。 象MT4这么受欢迎的终端类产品,一定会有很多投资者追捧噢!
     
  15. 经过万分的努力,目前基本开发完毕,基本流程已经走通。正在测试,本周内会发布出来。
     
  16. 是data adapter和broker adpater都做了吗,令人期待啊
     
  17. 是的,但是data adapter只支持quote的接口。
     
  18. 期待!
     
  19. WLD-CTP适配器下载

    大家好, WLD的CTP适配器已经开发完毕,可以到后一个帖子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