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白痴想学习的话,从哪里开始下手比较好??

Discussion in 'Derivatives' started by linx, Oct 16, 2008.

  1. 如题。在期权方面是完全的白痴,什么都不懂,不过在股票外汇期货上都有长期的交易经验,从哪儿开始学习期权比较好??
     
  2. 搞期权,海外资料比较多。实战探讨什么的,国内找不到。

    有段时间我下载了个 optionetics 16CD 的期权教程 MP3, 平时公园跑步时听。

    据说听和看用到的是大脑不同的两个部位。平时多看,再听听,进步快。
     
  3. 个人观点,开始的时候最好看对基础性的东西讲的比较透的书,不需要太高深的,要用简洁朴实的语言讲解基本的东西,让人可以用常识来理解,而不是大量高深的公式、策略什么的。
     
  4. joesan,有什么Option软件吗,能够实时计算HV和IV的?
     
  5. 一般期貨商的看盤軟體都會有這個功能

    IB可能也有吧
     
  6. toelf兄我需要回测策略,能够察看历史数据,这个ib没法做到!
     
  7. thinkorswim
     
  8. 能和ib一起使用吗
     
  9. 不能吧,他们是竞争对手。
     
  10. 你改经济商了?用thinkorswim做option?
     

  11. 对的!我也是这样认为,能够把高深的知识写得浅显易懂又不失趣味,也是一种境界!
     
  12. 股票期权方面,IB的成交量占北美的约20%。
    听上海一个朋友给我比较过竞争者的期权服务,他们差很远。

    海洋上的朋友们应该是国内期权界的先行者了。
     
  13. 先驱不假,但愿不要成先烈。